close



原本計劃要帶朋友遊東豐,沒想到一早天公不作美,
所以計劃取消--各自睡回籠覺去。

下午天氣還是陰陰的,但悶了兩天,我就騎車到台中市,
吃一直要吃卻一直沒去吃的Costa草本世家,店名一聽讓
人誤以為是花茶飲料店或是藥膳料理店,沒想到是家歐式料理,
我喜歡一進去那厚重的門,好像要進去秘密基地的感覺,
彷彿推開門以後會見到另一個不同的地方。

一進去時已經有幾桌在用餐了,生意很好,感覺大部份都是
很常來用餐的熟客。

Costa每天都有商業午餐,只要$250再加一成服務費,
而且天天都不一樣喔!

但今天的商業午餐都是義大利麵類,所以我沒選商業午餐,
我改點一般套餐,價格是$390起跳,一樣是加一成服務費。




我想吃米食,所以點了義式蠟腸鮮時蔬燉飯。

上餐速度沒有怠慢,很快的我吃到了沙拉,
沙拉的醬是義大利油醋醬,酸酸的很開胃,
加上蔬菜經過冰鎮,很新鮮保有原本的青脆度。

套餐都有附麵包,但商業午餐沒有喔!
每次不管去吃那家店的套餐我都很愛麵包,
但costa的麵包不是我愛的,我覺得是太硬了,
所以後來我就泡在蕃茄蔬菜湯一起吃,
吃過還不錯的麵包在茹絲葵。

湯點是蕃茄蔬菜湯,味道不錯,料也很多,
很清爽的湯,如果是濃湯我更愛。
(若是商午套餐則是沙拉和湯選一種喔)


湯還有一半時,燉飯就上桌了,此時我很緊張,
我個人吃套餐比較在意餐點能慢慢上,
因為出太快我會吃很趕,怕桌上餐點冷掉,
不能吃出原本的美味。

主餐義式蠟腸鮮時蔬燉飯,一上桌就吸住我眼光了,
粒粒飽滿的米,吸滿醬汁,加上店家用料大方,
把飯翻開,底下藏者許多料呢!
我覺得這的燉飯將醬汁完整吸入米粒中,
每吃一口飯都好滿足,有米香味,以及每種食材的味都保留著。

燉飯的量吃完是女生剛好飽的量,
若是怕吃不飽的人,建議可以加焗烤,
我想加起司會比較有飽足感。

飯後飲料只有美式咖啡和花茶可選擇,
而若是不想要這兩種可以加五十任選飲料,
我沒加選,就點附餐附的美式咖啡,
因為吧台是開放式的,所以可以看到製作飲品過程,
我覺得細膩度不夠,有時附餐會是整個用餐下來最重要的一部份。


以上只是我個人感覺,但我想很棒的是,
costa的服務讓人覺得像朋友,
所以在用餐的過程中我一直看到陸續是熟客上門,
而且客人都會嚷說好久沒吃好想念他們的餐點,
我想服務業能做到讓客人想念就是已經做得很棒了。


店家資訊

COSTA草本世家-歐式新食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6號1樓
(04)2329-1414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