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到阿瑪菲用餐沒想到已經過了整兩個月了,
原本今天下班是要去吃讓人流口水的餛飩麵,
但我自己卻從繼光街走到阿瑪菲,這.....
我想我是想念劉姐的手藝,也想去看看這個讓我佩服得不得了的客家女性。


不知道劉姐最近有推出什麼讓人驚豔的新菜單,
其實若是去阿瑪菲用餐,我都不太想思考,
因為劉姐一定會端出另我讚不絕口的美食,
做菜像在做畫這句話我想用在劉姐身上再適合不過了。


第一次去阿瑪菲我是吃朋友推薦的焗烤麵疙瘩,
這次一進去和劉姐寒暄一下,也沒看menu想吃什麼,
劉姐只問一句:『今天想吃什麼?』
我:『想吃飯食』
劉姐馬上推薦我她新推出的秘密菜單-- 奶油鮭魚燉飯(一天限定兩客,需預約)。
我一口說好...劉姐並先告知我這道燉飯$450
其實對吃的我對於價錢並沒有太大的意見,
我在意的是用餐下來的感覺、美味度、以及店家和客人的關係,
加上我真的對阿瑪菲的餐點太有信心了,
劉姐都敢用秘密菜單了,吃下去肯定不會失望。


每道餐點都有附飲料,紅茶or綠茶,
若以上兩種不喜歡還有個"可可"可以選擇,
或許有人覺得飲品選擇少,
但我想若有來過阿瑪菲的客人或許就會知道,
來這品嚐的是主餐完完全全的美味,
因為別說飲料選擇少,這跟很多餐廳不一樣的是
它也沒前菜、沙拉、甜點等副餐,所以若是希望有附餐的人,
阿瑪菲可能沒辦法滿足你,但若是你來這用餐,我相信心
劉姐用心的料理會滿足你的味蕾。

今天用餐時,剛好有一桌客人用完餐,
劉姐驚訝他們用餐的快速,
兩位客人則是異口同聲說:『太好吃了!所以吃很快..』

說了那麼多,我想最重要的是我今天用的餐點-- 奶油鮭魚燉飯

奶油鮭魚燉飯一上桌,這真的太超值了,
鮭魚不像一些店家用的是碎鮭魚,
而是一整片鮭魚切大塊大塊的與奶油和飯去燉,
裡面還加了花椰和洋蔥,連鮭魚皮劉姐都保留沒去除,
因為他覺得鮭魚皮有牠的營養成份在。


餐具用的是深盤,所以整個主餐的量真的很多,
但胃是無底洞的我,有小擔心吃不完,可沒想到剛剛好,
是有飽超過一點點,不致於是不舒服的飽,
而且是奶油鮭魚燉飯,吃完居然還沒有膩的感覺,
通常吃奶油類的我到最後一定膩到不行可能還會很撐,
但這次完全沒有,滿嘴的奶油和鮭魚香,讓人意由味盡。


阿瑪菲義式廚房我很推薦愛吃義式料理的朋友來嚐嚐
這裡餐點從$90~$450,(因為我在這目前吃到的價位是到450..)
劉姐一直都在研發菜單,她的目標是希望能讓客人吃到頂級的料理,
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秘密菜單的原因,所以我只知道若是依menu的話,
餐點價格則是$90~$350,那麼我想秘密菜單的價位就是$450起跳吧!!

 
若想知道更多關於阿瑪菲的菜單或店家訊息可到阿瑪菲的無名喔!!!
連結可從店家資訊那按。

希望大家到阿瑪菲用餐都能滿足你們的味蕾,
吃的習慣的朋友也多介紹朋友去用餐!
好的店是需要大家去吃去比較去讓他們進步的。


店家資訊
店名:阿瑪菲廚房義大利麵
地址:
中市西區綠川西街1-1號(建國路,民生路,綠川西街三叉口旁)
電話:04-22269789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amalfi320

推薦連結
用心的創意義式料理-阿瑪菲廚房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