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說些什麼,卻又覺得事情過了就淡了。

其實是很想打篇文章,卻腦子裡翻覆著好幾件事,
可我卻連個頭緒都沒有,所以才會用about work來當標題。


真的很亂!!!
所有的一切都是心亂...


呼..寫出來就不亂嚕!

回歸about work


已經很久沒談工作上的事了,
昨天剛模考完,結果阿姐居然今天給我放大假,
god...班導組今天是跑步健將,
學生真的是無辜到爆,
因為我結屎面給他們看....


但拎鄒罵我也真的是覺得很無耐
101和201是拒絕往來戶
不是不想..
而是...真的真的太....阿雜了


明白大叔怎個很官腔
從一開始擺臉色到現在我們是相知相惜嗎=.="


明白居然跟我說謝謝
這這這這這
太不可思議了



呸腥跟我是姐妹掏-淘-濤..
那個掏
掏耳朵的掏
淘氣的淘
驚濤駭浪的濤
我們真的好像=.=
那像??
不知道
學生說好像

謝謝胚腥買烤雞給我們吃
太感人了
我們整的吃的撕牙咧嘴的
中下還不認真擦黑版
廣興和joyce好可愛


vito也要上一下版面
貼心貼心
其實我真的不是為那件事生氣
但吃到薯條好開心開心開心


繼光街要改名double街
每個老闆都自動聽不到
一份都做兩份
我們好傻
難怪越吃越多
減肥的減肥
束腰的束腰


但很快的
我看我們都要打包回家吃自己
不用減肥不用束腰
我們會很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