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79天就要二技統測了,對於你們我並不會逼你們一定要讀書,
因為我覺得這個年紀的你們應該要知道自己要得是什麼?

在補習班裡,有老師和助教帶著你們讀書,寒假我們幾乎是加課加到極致,
心疼你們這樣子,每天九點到班然後十點離開,隔天一早一樣九點到班十點離開,
大部份的人還是很努力的準時來上課,這就是為夢想奮鬥吧!

二月底就要離開你們了,老實說很想再待下來陪你們,
但很多事決定以後要更改,就需要勇氣和考量一些事,
想了又想還是照原計劃。


班導對於你們來說我並不清楚有多重要,
可我想應該不至於到很不重要,
你們對我來說本來是一群陌生的學生,
到現在幾乎都叫得出名字,
很高興認識大家。


真的很喜歡大家,
每個都好可愛,
說有什麼是在這捨不得的,
是你們--

加油

帶著你們的夢想一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