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認為的喝咖啡是一件怎麼樣的事?

有人覺得喝咖啡很酷
有人覺得喝咖啡是一種習慣
有人覺得喝咖啡象徵品味
有人覺得喝咖啡很有氣質

而我認為喝咖啡是我的習慣,是一種滿足,更是一種享受


香供所咖啡辦公室是一間在豐原的小咖啡店,
我一直在找他,有人稱他illy咖啡館,有人稱他是小林與鄉長,也有人稱他鯊魚頭,
更有人說沒招牌,只有個線索-門口有掛香蕉和義大利國旗。


找了好久,有半年那麼久,沒有地址沒有電話,到底在那裡(吶喊)
而我終究尋香而至--喝了我在香供所的第一杯咖啡。

一個73年次有個滿腦子kuso點子的老闆,
一個小小的咖啡店,幾張椅子,或坐或站隨你喜歡,
一個黑暗的小巷子,你或許完全不會注意到裡面有家咖啡小店

這裡有個地方
讓你喝咖啡↓讓你知道生活↑讓你體驗不一樣的義大利咖啡文化

這裡有個地方很適合
聊(聽)音樂 看(翻)書本 純發呆 打屁閒聊


我尋香而至
哪有咖啡哪裡有我
說得真好-咖啡的遊牧民族


簡單俐落的店,陡斜的樓梯,二樓像個小客廳,
牆上的照片是老闆拍的,可惜他說他現在很少拍了,
要不然我覺得照片都拍得挺不錯的,是個很會感受生活的人吧!


這裡讓我想到四號公園旁的E61
咖啡機用的也是E61

哇-我尋香而至

一句"這是我替你做的第一杯咖啡"
讓我感受到一杯用心的咖啡

來到香供所喝咖啡你可以說出你的感受,
和想喝怎麼樣的咖啡喔!

我想會有驚喜!!


書架下的黑板有咖啡MENU
特別的是價錢是標歐元....


尋香而至的這一晚
我喝的是熱卡布

這是我在香供所的第一杯咖啡
很甲意喔!!


店家資訊

香供所咖啡辦公室

豐原市博愛街17巷7號(白甘蔗涮涮鍋旁的小巷子進去)

香供所辦公室點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