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卻壞事連連
我沒有衰到
但卻覺得這十幾天很奇怪!!!!

1/1上班只是要停個機車..車子架好在挪位,結果移好位,我的車卻倒地
左邊煞車斷掉,我不以為意,但就覺得車子斷手好像不太吉利!!

一下班還是rafiki喝咖啡,又到bozz,在要回家時,騎車就一直覺得怪怪的,
可以騎但卻不能催油門,到潭子時,心想不行一定要去機車行,要不然一定騎不回去。

也好在有去,因為在車子倒地那時,我把黑油弄倒了,總之黑油漏的快光光....
要是沒修我就要牽車回家了=.=

1/6不過是閃個車,煞個車就倒地,沒有外傷,但在隔天左大腿上方卻一塊大瘀青
且全身好痛,跟媽媽說要幫我去"拈米卦",她居然直說是我不小心...
只叫我騎車要注意,完全就是覺得不用"拈米卦"。

1/9早餐吃超飽,中午沒吃,沒想到四點過後,胃空轉,超痛~~~一下班衝去吃東西,
也沒好轉,就這樣我痛到1/10下班還再痛,心想今天要是再痛就要去看醫生了,
結果今天一起床已經下午三點了,肚子也不痛了=.=

但以為已經沒事了..

1/11也就是今天在我吹頭髮時,我的眼鏡從我臉上滑落掉到地上,以為跟以前一樣沒事,
但這次居然鏡片掉出,鏡架裂了,我雖心想終於可以換眼鏡了,
可莫名的不對勁。

晚上下班回家,好死不死今日我騎機車到台中,沒搭火車,稍微讓我的小綠累一點,
一路上平安無事,卻在離家騎車五鐘走路卻要30分鐘的路中莫名熄火了,要發動可以發,
但一發就又熄火>"<

半夜,天那麼黑風那麼大,路上稀少的車輛從身邊無情的過去,
我一個迷人的女孩就這樣,牽著摩托車慢慢的想徒步回家,
很慘的,手機又沒電想搬救兵也沒辦法(無奈)

想打電話也要走路十分鐘才會到7-11

一路上,有個叔叔好心要幫我發動,卻徒勞無功
我謝謝他....然後還是繼續牽車慢走

走到都流汗


沒多久有個騎著vino的檳榔哥,也是問我說是沒油嗎?
我說不是,油還很多,
他說如果沒油他要用罐子去幫我提油過來(好感人)
我說沒關係我慢走就好了...

他就走了

我又向前走

這一路上又有一個叔叔也是問我說是無法發動嗎?
我說對噫
但他一問我一發就可以走了=.=
沒想到他一走又熄火(嗚)

我只好認命繼續推著125的小綠向前走

沒想到已經跟我說goodbye很久的檳榔哥居然逆向騎回來找我
也太感人了...
我說沒關係我牽到7-11再叫我爸來接我就可以了!
他才放心走..

終於到了7-11..

趕快打公用電話回家..
沒想到公用電話卻停用也太慘了捌!!

好在另一台可以用要不然我真的會覺得今日我最慘

後來在7-11等我老北時...
買東西出來的兩個男生,
又好心的要幫我發車...
一樣沒用我說沒關係了啦!
車子真的壞了
一回家還是跟我媽說一定要去幫我"拈米卦"

但她還是說車子熄火就熄火跟衰運沒關係,
然後我就說就是覺得怪怪的,但我媽還是覺得我很番
最後她氣到就說
好啦要"拈米卦"就幫你"拈"啦!

希望"拈"完後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