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九年十二月在台中亂繞想看看聖誕節氣氛時,我和Rafiki只有一面之緣,
一撇過去心想著,朋友等我,有天一定會和你當面說聲hello....

Rafiki就一直放在我心裡

選在壹零年的第一天→我和Rafiki相見歡。

一進門就看見非常nice的老闆娘用那真心的笑容招呼著我,
選了臺階上的位子,可以看見整個Rafiki,
特別的杯子是Rafiki和客人的話題,
杯子總會讓人誤以為就要翻了,
事實上它會找到平衡點,
{###_rfly/32764/1612430857.flv_###}
而在Rafiki的每個人是否會跟杯子一樣找到自己,遇見自己...
我想在人生找到平衡點真的是很重要...
一只杯子一個省思




在美術館旁邊的Rafiki很適合午後的約會,夜晚的密會,一杯咖啡、一份小點,
若是肚子餓,有貝果、鬆餅、還有米漢堡可做選擇....

我點了薑汁燒肉米漢堡餐,有附沙拉和洋芋片,飲料是另點--貝李斯咖啡..
餐點方面真的是在午茶食用會比較適合,若是做為晚餐不會不飽只是有點像在吃零嘴,
米漢堡是不知道是親手做的還是半成品,味道不差,
沙拉很新鮮,淋的醬汁是千島醬,
洋芋片就是一般的餅乾。

貝李斯咖啡奶泡綿密,但泡是冷的咖啡是溫的,
所以喝起來會有兩種溫度,常喝咖啡的我覺得ok,
只是若是一般客人會覺得太冷了,
我滿喜歡貝李斯咖啡的香氣,而且Rafiki的貝李斯放的很重,
喝完整個很放鬆,若是咖啡的溫度控制的更得宜或許是個完美。

老闆娘到桌邊時,我很興奮的跟她說:『去年就想來了!!』
感覺老闆娘是個很健談和真心的人,她也開心的回我,並說我還選在今年的第一天來訪,
開心的說新年快樂並說要請我吃餅乾(好害羞)
也真的得到新年餅乾,是Rafiki手工做的,
兩片圓圓的餅乾分別是薰衣草和紅茶口味的,
搭配Rafiki的茶類一定很搭,謝謝老闆娘,餅乾很棒。




Rafiki在點餐完後就會附上帳單,還用可愛的瓢蟲夾,
讓人會心一笑,在這跟其他咖啡店一樣有書籍可看,
一個人來時,不用怕無聊,架上的書都還滿不錯的,
我到架上流覽時"出發。散步去。"吸住我的目光,
就跟Rafiki的店語"在Rafiki遇見原來的自己"一樣抓住我的目光。


門口的大月亮,也是非常搶眼...

如果說Rafiki吸引我的除了店語,
那麼更吸引我的是老闆娘那份熱忱對待客人的心..
期待再見我的Rafiki

PS.
Rafiki是非洲主要語言「斯瓦希利語」中「朋友」的意思,在Rafiki的menu上有介紹喔!!!

每一次的咖啡之旅就像又交了一個朋友
每一杯咖啡一份心
今天我去了s'more也去了bozz...和老朋友見面也和新朋友Rafiki見面
每間咖啡店都有著故事..好迷人





店家資料

Rafiki caf'e
台中市英才路625號
04-23757091
一~五10:00~21:00
六日9:30~21:30
週四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