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到景美..到底手中的兩張免費電影票(如果愛)要如何處置勒!!
找不到人陪我看電影啦!!於是打給阿瑜,她說ok但要跟jay哥說=.="想當然爾jay哥和我們一起去看了
我們坐的那排位子是5人座...我在中間..左手邊是angela情侶檔..右手邊是熟男熟女情侶檔..
我們看的是如果愛..但我的身邊上演的是愛火燃燒~但還是很開心他們倆陪我看電影..
影評:三顆星(滿分五顆)
我覺得這部片真的要是很喜歡歌舞片的人看吧!我印象最深的是開頭的一段話
"每個人的一生就好像一部電影,而他們就是那部電影裡的主角,
有時候他們會以為自己也是別人電影裡的主角,但是他們可能只是一個配角,只有一個鏡頭。
更說不定他們的片段早被人剪掉了,自己居然還不知道。就拿這對母女來說吧,
這女孩肯定是媽媽一輩子的主角,可是十幾年後,在女孩的電影裡面,媽媽的角色還有多重要呢?
在我這兒儲存了很多,被別人剪掉的片段,我把它們都收起來了。因為有時候他們會剪錯的,
等他們再需要的時候,我就會把片段送還給他們。"
劇中時空交錯是敘述10年前和10年後的愛情故事,再這部片我看到金城武很愛很愛一個人,愛到刻骨銘心
卻換來一句"你最愛的人永遠是自己"好像是這樣吧!忘了
總之有人說這部片很感人但為什麼我怎麼看都好像喜劇片...
哈..有些畫面真的很好笑..>"<
現在說不出對這部片深刻的感受...總之這種片就別花錢去戲院看了>"<還好是免費票
其實我也有在網路上看影評...喜歡的還是很喜歡,不管是什麼人事物每個人看的角度不一樣
所以我只是説說我的感覺不代表說這部片就不值得看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