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感情有王子跟公主版本
別人的感情好幾齣花系列


每一段都是夢
都在等夢成真


我一直看著身邊的人為愛苦著
此時我的心也揪一團很不捨

我一直看著身邊的人為愛甜著
此時我覺得我的心跟她們一起因為愛融化了


真正的愛簡單到跟喝開水一樣
有感 無感

愛妳的他不會讓妳傷心難過
愛妳的他不會藉口一堆
愛妳的他不會讓你等無人
愛妳的他不會讓妳當假面超人

可是我希望的是妳要先愛自己


記得有個男生朋友跟我說
男人愛上女孩是因為覺得這女孩好傻好天真
男人不愛女孩也是因為真的好傻好天真

其實我覺得最痛苦的愛情是認知不和協
我覺得我們在戀愛了在一起了是男女朋友
而你覺得我們只是好朋友 但天殺的 那幾個纏眠的夜晚真是好朋友該做的?

有種則是分手後你才在那靠腰說你很愛我
是我不要你

天曉得
你真的愛過我嗎?

女孩祝福妳 會有守護妳的真心天使的!!



----------------------------------------------------------------
今天是文思泉湧來著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