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ABOUT WORK
但分類我卻選在ABOUT MY FRIEND
這絕對不是要捧某人LP
為什麼不捧我已經在錄影室說過..在這就不洩他底了!!!!


Vito是一個很傳奇的人物
他可以讓人覺得他很貼心
他可以讓人覺得他很白濫
他可以讓人又哭又笑
他常看周星馳"電馳"所以他很無里頭
他有時真他媽的自以為
他有時真的讓人無言到想翻他白眼
他總讓人很安心的說秘密但有時又好不安心唷


過完星期一要進入星期二的深夜裡
很想讓vito當今天about work 的主角

他真的很奇怪
他真的很好笑
他真的很幼稚


總之vito---是個怪人

我的同事是怪人.....

但我更怪
幹麻要讓怪人上我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