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懶人發呆時我拿起手機撥給幾位好久不見的好友,
每打一位心情就越快樂,
因為每一位都好特別。

孟璇是讓我最最最感到開心的一位了....

我們都是轉學生 一起讀新聞系 一起上傳管的課
一起瘋狂趕稿..


一通簡單的電話 讓我知道友情是就算多久沒聯絡 只要彼此心裡都有彼此 那麼友情是不可能斷的...


璇要我加她facebook...
剛剛在她的facebook上看到這句話
開心接到采蓉的電話 證明我的世新生活除了大學文憑 也得到了好朋友:D 期待跟妳相聚拉
阿璇也太感人了吧!!!!是催淚...


親愛的我一直都記得妳....

照片是我和阿璇還有瀞儀姐姐的唯三合照....(那時可說是我有生最清瘦的時期)
這真的是我和阿璇唯三的照片。..
和瀞儀姐姐當然不止如此...
兩位都是我大學很重要的朋友...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