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三五好友吃燒烤喝點小酒我想一定很愉快。

但一個人似乎是有點寂寞耶!而且串燒就是要一群人吃才happy..
所以到一角串燒我點了燒烤定食--松板燒肉定食,
一個人吃算是正餐也可以吃到一角的燒烤功夫。


一角的整體環境給人感覺很像一般家庭式的居酒屋,
用餐起來輕鬆不會有壓迫感。原以為二樓也是用餐區,
詢問老闆以後才知道二樓是房間,在一看一角
的部落格,
才知道一角也有提供民宿服務。看看照片和一些相關資訊
價錢公道而且感覺很方便耶!!



說說我點的料理吧!
松阪燒肉定食$140
附湯 30元飲料 以及點心

餐點一上桌--好豐富燒烤的香氣都聞的到。
底下是份量足夠的飯淋上店家特製的肉燥,
上面鋪上蔬菜、牛蒡絲、蛋皮絲、和一塊大大切片的松阪燒肉,
最上面在大方的灑上海苔絲....
所謂的絲絲入扣是這樣來的嗎?(哈)

飲料有雪碧、可樂、梅子綠和烏龍茶..可選擇,我選烏龍茶..
酒類有啤酒、清酒和紅酒

今天附的湯是紫菜蛋花湯
點心則是--香甜烤蕃薯

主餐部份吃起來飯很Q,肉燥的香氣將飯的口感提升,配菜普通很家常,
松阪燒肉烤的好香,醬汁鹹度剛好,店家灑上芝麻吃起來更是香氣十足,
肉烤的恰到好處,不老且好入口。

湯雖說是最家常的紫菜蛋花湯但喝起來清淡可口,對於吃完燒烤的重口味非常合宜。
但若是重口味的人一喝到湯會覺得太清淡.....

最近外食都覺得店家飲料份量好大喔!!我都喝不完..烏龍茶就跟一般市售的烏龍茶一樣..

甜點香甜烤蕃薯,店家先烤好後在放入冰箱冰,是個香甜助消化的小點,冰涼鬆軟...

我覺得一角的餐點價位都很平價
看一下menu價位在20~160元之間..
很平價,也常有優惠活動,很適合小聚的地方喔!!


店家資訊

一角串燒堂

電 話: 04-22231397
手 機: 0933-194948
地 址: 台中市北區新北里三民路3段120巷6號1樓
 BLOG:
一角串燒堂部落格
 官網:一角串燒堂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