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說原燒很好吃,加上又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想必一定是服務跟品質都不錯。

逛完花海就和弟弟殺去吃,去之前就先做好功課,聽說現在午餐有商業套餐$330,
價位讓人心動,但又聽說$330的沒有$598的好吃,
既然如此那就兩個都點就可以知道差在那嚕!!



我點的是午間套餐$330
有前菜-馬鈴薯燉牛肉 沙拉 肉類拼盤 白飯 飲料 甜點-香草布丁

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很多耶!我吃完馬鈴薯燉牛肉就一直跟弟說快吃不下了!

先上的是沙拉,是很簡單的沙拉但配上原燒特製的和風醬,口感微酸很開胃,
這份沙拉我覺得份量多了點,我只吃只口就給弟吃了。

再來是馬鈴薯燉牛肉,湯底是洋蔥和馬鈴薯去燉的,口感鮮甜,
牛肉也燉的很剛好不會老,馬鈴薯和牛肉的份量也給的很足,不會說湯多料少。

然後就送上拼盤然後介紹怎麼烤最好吃--三八烤法。
Linda之前就跟我說過三八烤法了,這次來吃真的就像Linda說的那樣,
真的是好親切...但我的Linda現在去夏慕尼了,下次看來也要去夏慕尼朝聖。
可是我真的覺得王品的東西都好多喔!!

以上又扯遠,重點是午間燒肉的肉質並不會說很差,用招牌三八烤法一樣好吃的不得了,
桌上有附三種醬汁檸檬、味增和水果醬汁,肉沾醬汁然後再搭配生菜吃很好吃喔!
除了可以沾醬吃,服務生還推薦可使用桌上的海鹽和七味粉,吃原味的也超美味的。
午間的拼盤肉類算多了,我選牛肉拼盤,內容就是帶骨牛小排、上背肉、骰子牛肉以及無骨雞腿,
這樣一份再配上一碗白飯對一個女生來說真的夠了....(飽)。

餐後飲料我選的是梅子紅茶,甜點午間套餐是固定的所以是香草布丁。
餐後的這兩樣附餐真的是沒很優,我覺得普普而已,布丁我吃一口一樣給我弟,
梅子紅梅子味重過紅茶,布丁真的是香草味很重,我吃的有點怕。

但我想是燒肉太好吃了,也可能是我吃太飽了,導致甜點和飲料吸引力不大。



而弟弟的優質原味燒肉套餐,選擇可多了。
有烤物、沙拉、湯物、萵苣、石鍋拌飯、冰沙、甜點和飲料
烤物-牛肉綜合拼盤
沙拉- 水果優格
湯物-元氣牛犇湯
萵苣
石鍋拌飯-鮭魚拌飯
冰沙-檸檬冰沙(還有柳橙的可選擇)
甜點-日式鮮果派
飲料-抹茶

沙拉弟選的水果優格我們都認為很讚,水果選得很甜,搭配優格很對味。
牛犇湯我只喝一口,也說不出太多感覺,算清甜,味道不會很重。

鮭魚拌飯服務生貼心分成兩份,而且上面還有鮭魚卵,在灑上海苔絲感覺很美味,
我因為已經吃一碗白飯了,所以拌飯我也只是試味道,味道剛好不會死鹹,我還滿喜歡的,
飯也不會過於濕軟,大加分。

烤物是牛雞鴨的綜合拼盤然後還有玉米洋蔥和南瓜
肉質不錯所以怎麼烤怎麼好吃。我只喜歡牛和雞,雁鴨的味道我不喜歡。

最後吃完就上甜點和飲料。
小插曲就是他們忘了上弟弟的檸檬冰沙,
但還ok,跟他們反應後也馬上送來且都很客氣。

弟說他的熱抹茶好喝,我喝是覺得有點甜,但抹茶香滿重了。
日式鮮果派是炸的甜點,外皮酥裡面是麻糬,QQ的口感,
一樣這兩樣我也覺得對我好沒吸引力喔!!

今天吃這餐真的是肉好吃。
服務OK
環境OK(算幸運坐到好位子,而且我們還兩人坐六人桌>"<)
覺得是可以來吃看看的一家餐廳。
就是嘗鮮嚕~~~

中午這餐兩人花費加一成共$1021


店家資訊

原燒中港店
地址: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 393 號〈中港路‧忠明南路口〉
電話:04-2328-1722
營業時間: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