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樣吃好像很超過耶!我真的以為我天天很閒、吃吃喝喝哈啦打屁就可以過日子啦!
真的是病得不輕呀!但美食當前,快活的日子誰不想過.....

反正不是天天這樣子應該不會怎樣啦!

前幾天在Haagen-dazs的網站上邊看邊流口水,都好想吃喔!
結果看著看著居然就看到冰淇淋火鍋,圖片看起來就令人心動不已了,
加上又大方的供人列印200抵用券,這不是一定要去吃看看嗎?

雖說抵用券抵完加一成還是要869大洋,可是我不管啦!一定要吃...

剛吃完原燒明明很飽,但想到要吃冰淇淋胃又自動有空位了,馬上慫恿弟弟”一定”要陪我去吃,
但一點完餐後我就跟我弟說:你姐我一定會有報應,不是變窮就是變胖!!!唉!!算了先吃再說~~

Haagen-dazs中港旗艦店每次經過都好想進去喔!
在這午茶一定很棒,今天要完成我的Haagen-dazs午茶夢了....

點完餐後,可愛有氣質的服務生幫我們放上冰淇淋火鍋要用的餐具,一個長叉和湯匙。

Haagen-dazs皇家冰淇淋火鍋的冰淇淋有20球,哇嗚超過癮,
服務生還很好心的跟我們說這是三到四人份(冏)所以我和我弟兩人抵四人....
除了豐富的20球Haagen-dazs冰淇淋外,
還有一盤色彩繽紛的水果盤和起士蛋糕、巧克力餅乾和起酥條。

人生如此,真的是太幸福了...
火鍋一上桌後,真的好開心,服務生貼心的只先上十球,要不然會融化,
這二十球除了店內搭配口味,有五球可自己選口味,我們帥氣的說給他們配,
各位若有去吃一定要自己選五球口味喔!前十球和後十球都是一樣的搭配(哭)    
但沒選也沒差反正Haagen-dazs的冰淇淋好吃的讓人下午心情都好YOUNG。

火鍋有兩種醬,濃到心底的巧克力醬和白巧克力起士醬,
看有人推薦白巧克力起士醬好吃但我還是喜歡黑巧克力醬,好香濃,
不管是水果還是冰淇淋沾醬都超搭的,而且我很好笑,
冰淇淋一沾巧克力醬時居然自己結凍變得像脆巧克力,
我還嚇到,覺得神奇,就被我弟笑覺得我很白癡,
後來才想到對厚--冰淇淋是冰的。

今天真的過得好快活!!!


結帳時又拿到一張200元火鍋抵用券
想去幸福一下的朋友我可以送給你喔!!



當然更方便的是直接上網印
按此可列印Haagen dazs冰淇淋火鍋抵用券



店家資訊
Haagen dazs中港旗艦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9號
04-23278988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