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敷了自白肌面膜後開始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變白了,
每敷一次我就覺得我快變成WHITE女人了....

沒想到我天生就是幸運的女孩,把三片敷完後,
馬上就又收到同系列產品---自白肌極淨美白體驗組這次廠商更是大方的提供試用,
內容有極淨美白潔顏露25ML+極淨美白保濕導入液6ML+極淨美白精華液3ML

光聽名字就已經覺得一定超好用的,"極淨"跟"激瘦"這兩詞對女人的影響力真大...




產品外包裝上還提供使用順序

step 1 極淨美白潔顏露
step 2 極淨美白保濕導入液
step 3 極淨美白精華液

並還建議最後搭配自白肌美白羽絨面膜效果更佳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的體驗




先試用美白潔顏露,試用時我先聞味道 ,自然的淡香,不會刺鼻,感覺成份很天然,
擠出來的潔顏露呈透明狀,用點水搓開,發現泡沫細緻,用在臉上感到放心也沒有刺激感。
洗完以後肌膚很透的感覺,完全沒搽任何東西,我也不知為何呈粉紅,
肌膚也變得有彈性自然透光。
產品的內容及功效詳細可看 極淨美白潔顏露






接下來使用極淨美白保濕導入液和極淨美白精華液,兩者都是乳化狀,
保持一貫的淡清香,取適量的量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按部就班的照順序保養,讓肌膚活化氣色也比較好,
擦到肌膚是完全滲進去的感覺。

產品的內容及功效詳細可看極淨美白保濕導入液
產品的內容及功效詳細可看 極淨美白精華液

接下來要用時間去體驗感受,產品上是說要建議連續使用兩個月以上!!
看來變身WHITE女人不是件困難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