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知道自己十年後到底咕不咕的,好奇心的驅使下,就玩了十年大預言的網路測驗。



目前網站上只先開放三種測驗身材指數、皮膚指數、人際關係指數,都是十年後的模樣,
可說是最不願面對的真相,但預防勝於治療,萬一十年後的我是個阿桑,
現在就可提早不讓自己變阿婆了。

做了測驗真的是太逼真了





身材十年後是-路人甲熟女
皮膚十年後是-不知名黃臉婆
人際關係十年後是-小A思

黃臉婆真是我不願面對的真相
好矛盾
該不會出門是熟女 回家是黃臉婆捌

但小A思算準吧...我這麼三八三八的個性..又活潑可人
相信十年後的我一定很不可思議.哈哈哈

大家快來玩玩這魔鏡大預言
不用登入會員也可測
快按下連結去試試看
也跟我分享你十年後的模樣捌


3GOOD美人魔鏡呀魔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