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只要有添加玫瑰的產品很難不討女孩歡心。

在7-11看到這款Deary玫瑰Q10潤膚系列(
細白手足霜、嫩白潤膚乳、修護潤唇膏),
就很吸引人想去購買了,純白的外包裝,還有一朵玫瑰花, 加上價格又這麼可愛,
都只要79元,三個買下來只要兩百元還有找。

既然這麼有這樣便宜還呵護全身的保養品,怎能不分享給大家



 跟大家分享我體驗後的感受吧!!

細白手足霜、嫩白潤膚乳、修護潤唇膏擠出來的樣子如圖中一樣,
細白手足霜和嫩白潤膚乳濃綢度都很夠,而且不會水水的,塗抹在肌膚上都很滋潤快吸收。
而修護潤唇膏呈現淡粉紅色,三種產品都有淡淡的玫瑰芳香。



我先試用修護潤唇膏,沒有擦任何護唇產品時,唇色比較暗,
這款
修護潤唇膏除了護唇膏貼心的斜切口直接使用時能服貼唇上,
而且是具有多功能的潤唇膏喔!
他有保濕、修護、舒緩及紅潤雙唇的功效喔!

我在擦上以後,唇色不會暗沉,紋路也不會那麼深,且還有紅潤,
一擦見效。



接著是體驗細白手足霜,我的手指頭邊緣常常會比較乾躁,所以在試用時我先試手指頭,
原本乾躁的指緣,在擦上
細白手足霜,明顯的滋潤,不會白白的,加上Deary 玫瑰Q10 
全系列採用創新微脂囊Q10技術,還結合維他命E、B5,玻尿酸、荷荷巴油、橄欖油等成分,
具有高效滋潤肌膚和潤澤手足的功效,我想長期使用後我乾躁的指緣一定會穫得改善的。




最後體驗的是全身都適合擦的嫩白潤膚乳,
因為冬天都會洗比較熱的水,所以肌膚會比較乾躁,手一伸出來下臂就很明顯,
大區域的塗抹試用,擦完後雖沒馬上嫩白,但滋潤是一定有的,
這樣子也比較不會有冬季癢的情形發生了。

手足霜和潤膚乳擦上後吸收都滿快的,不會有黏稠和黏膩感,
擦完後如果在戴上手套或穿上襪子效果更佳,隔天起來真的肌膚都很像小baby的肌膚!


三種產品在7-11或康是美都買得到喔..
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

想更瞭解Deary玫瑰系列可以到 http://www.deary.com.tw/ 上去了解喔!
現在還出另一款乳油木潤膚系列也可買來好好的讓肌膚滋潤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