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是愛?
jack對Ennis的愛有多深?
Ennis對jack的愛有多壓抑?

愛是慢慢一點一點慢慢滲透,然後有種窒息的感覺。
就像李安想表達的一樣,jack和Ennis的愛情讓人會一直陷在裡面!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一句話道盡愛好深 好沉


總之愛在當下 現在不愛等何時 有幾個五年 有幾個十年


親情 愛情 友情 姦情 婚外情
斷背山讓你一次看個夠


後座力太強了...悲哀到一個點...哭哭
我想我會被這氛圍纏繞一陣子吧!直到我了解了愛~
也可能會一輩子吧!因為跟Ennis一樣...但這是我
最不希望發生的



一直想到 一直補充
還有真的要尊重每個人愛人的權利
同志這議題炒好久了
我尊重同志朋友,他們都是善良的人
但我不贊成同志最後還跟女生結婚,這樣對女生真的很傷的
. 最後自己也會因為家庭責任,然後跑出很多問題
好好愛身邊的那個人吧!
還有會說娘砲 gay砲真的是滿蠢的...
我想我可能以前說過吧...過去的我抱歉 以後絕不提...
尊重人權


我難過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因為是會突然 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