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從上週開始就一直在做年終掃除工作,

這過程中用了好多不同品牌的清潔用品,

有些效果沒有很好,但也有驚為天人的產品,

所以有用到好的的清潔用品就迫不及待的

想和大家分享,我想很多人應該這陣子也

在為掃除煩惱以及奮鬥著!

 

這幾天有別於上周的輕鬆掃除,最近都在

處理頑固的髒汙!

因為清潔的非常有成就感,就來跟大家分享

我用的產品-

Condex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3

首先先來說說十項全能除垢劑,

光看到十項全能就打中我心,

他可以有效去除十種以上汙垢,

一瓶萬用這真的替主婦省很大,

舉凡廚房油污,浴室汙垢,

車子輪胎鋼圈,牆壁殘膠,

這些難以清潔的地方只要有這瓶

就搞定,疑?有這麼神?

就是這麼神~~因為我有

真的用出效果呀!

2

產品說明簡單明瞭~用了以後更能了解十項全能除垢劑的

強大

 

還要跟大家說唷!我分享的產品是有經過sgs認證的安心

產品,和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保證的,所以可以安心

使用

9

我一開始清潔的是很讓人困擾的排油煙濾網,

這根本我的死穴,以往用了好多清潔用品,

還要刷還要泡,這次我用十項全能除垢劑,

簡單輕鬆,噴一噴然後放約2分鐘,

洗掉就清潔溜溜了

 

特別的是十項全能除垢劑的噴頭是專利設計

泡沫幕斯噴頭,所以輕壓清噴就滿滿的泡沫

很省用,加上裏頭添加天然橘子多酚萃取,

味道不刺鼻

10

你們看,是不是很強大,打油汙油垢都帶走了,

其實在噴上除垢劑後沒多久白泡沫都變黃泡沫了,

我就知道除垢劑把髒污垢都吸附上來了。

終於不用在一直反覆刷反覆浸泡,真的輕鬆許多

12

接下來是浴室的黴垢和水垢,

乾溼分離的玻璃門被水垢不滿,

灰濛濛的明明是透明玻璃門卻完全透視不過去,

噴上十項全能除垢劑後,刷一刷然後遇水沖洗後,

居然門恢復原貌了!!!

11

牆壁上的黴斑和污垢也是輕鬆的去除

4

除了廚房和浴室這兩個需要加強清潔的地方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關心自家的洗衣機?

我自己是會固定清潔洗衣槽的人,這次

也使用康潔condex清洗洗衣槽的產品-

槽淨霸

 

每天幫我們洗衣的洗衣機也是需要幫它

洗澡的,這款槽淨霸標榜市面上洗衣槽

清潔劑唯一是弱酸性配方,並且可同時

作衣物除菌使用

 

 

也就是說不僅可以拿來作洗衣機清潔劑,還

可以在洗衣時添加一瓶蓋和衣物一起洗,

可以讓衣物不褪色還有增豔效果

6

這次我用來清潔洗衣機,使用槽洗淨功能,

加入一罐槽淨霸,約8~11小時,就可以

有清潔溜溜的洗衣機內槽嚕!

 

槽淨霸有添加尤加利精油可以抑制細菌,

除臭,如果是和衣物一起使用,還可以

維持衣物清香以及使衣物蓬鬆柔軟

7

加上槽霸裡有超氧分子,可以分解陳年皂垢

及霉斑,畢竟洗衣槽乾淨很重要,畢竟衣服

是貼身穿在身上,洗衣工具還是要乾淨

 

一瓶槽淨霸倒入注入水馬上產生細緻的泡沫,

準備要幫洗衣槽洗spa~ :)

8  

洗到一半掀開洗衣機來看灰灰的水,因為有定期

清潔,所以還不至於有飄浮物,有些很久洗的

真的會有髒東西飄出來,等到快洗完時,

我又在看一次,在做最後的清洗時,洗衣槽裡的

水已經是完全透明了

5

希望那些跟我一樣為年終掃除在

奮戰的人能找到完美的清潔用品,

這樣更能讓掃除事半功倍唷!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如果你還沒找到適合的清潔用品,

就試試我今天分享的十項全能

除垢劑和槽淨霸吧!

 

 可以到這裡買↓↓↓↓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11012&Area=search&mdiv=403&osm=blogt&ctype=B&cid=blogt&oid=1&sdiv=b01&utm_source=blogt&utm_medium=try_4411012&utm_content=blogt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