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1225

1.搭車回來時,我坐在三人椅的最右邊,
中間還空一位,
一個妹妹和媽媽上車,
媽媽叫妹妹跟別的阿姨坐兩人座,
而她坐另一個兩人座,
妹妹說可是我想跟你一起坐,
我就跟說妹妹這邊讓你們坐,
我換跟別人坐..
妹妹還歹勢說,不用啦(緬靦笑..)
我說沒關係...

於是她就可以和媽媽一起坐噜!

她還一直偷看我,大概是想說這阿姨不僅心腸好,
還長那~~麼~美

2.過完耶誕節了!
吃了大餐還收了禮物,這樣很不好意思耶~~~
是我說都沒在過這種節日的..真是奇妙新感受 : )

3.難得去煙波大飯店,我居然當了了錢妹,不舒服吃不下,
只吃兩口,後來大吐.......真是糟糕,好險有專業抓龍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