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覺得早餐真的很重要,在上五專前,我有時都
覺得早餐不吃也不會怎樣,但後來發現,這樣對身體不好,
且學習能力差,所以就開始調整和改變這樣的壞習慣。

剛開始不習慣,就是先喝牛奶開始,那時我也喜歡在牛奶裡加麥片,
這樣有飽足感,嘴巴也不用那麼累(哈..好懶),後來就會吃三明治,
或蛋餅等之類的,但我還是最愛加穀物或麥片在飲品中,
是方便快速又營養的選擇。

上星期收到,喜瑞爾綜合果麥兩盒不同口味的試吃,
對於喜歡簡單輕食的我來說好適合,這兩種口味分別是
蔓越莓綜合果麥和寒天蒟蒻綜合果麥,這是針對女性
開發的產品嗎?因為蔓越莓對女生很好,
而寒天蒟蒻也是許多女生維持身材時的必備物。

就來個開箱美味分享文!GO



蔓越莓的外盒,成分和營養標示都清清楚楚




再來是寒天蒟蒻的,也是一樣喔!而且裡面好多水果乾喔!



盒身也標明蔓越莓和寒天的小檔案,一個是北美紅寶石,
一個則是植物燕窩。



一盒裡面都有六小包,輕巧攜帶方便,
好多穀物麥片和脆片。



寒天的顏色沒有蔓越莓鮮艷,但營養價值都很高,
還有香蕉果乾,不只是添加在飲品中吃,我也會當零嘴吃,
就是乾吃,像是吃小餅乾,很解饞又沒負擔。



家裡有鬆餅粉,鬆餅粉是我的最愛,喜歡用煎的,
也是我懶惰做棒蛋糕的方法,我想說就把喜瑞兒加到
鬆餅粉裡做成蛋糕吧!

裡頭有水果又有穀物,肯定讓蛋糕口感更好,營養不打折。



總之,很簡單,鬆餅粉依自己喜愛的量,然後打入蛋,加水或牛奶拌一拌,
把蔓越莓和寒天喜瑞兒我各放一包,拌勻然後放入烤箱190度烤30分鐘,
鬆餅預拌粉都調配好,所以每次做都不會失敗,真的是懶人蛋糕法,
喜歡蛋糕扎實點水分比例就不用太多,而想鬆一點,水分多一點就會澎鬆,
我都是做紮實版!



30分鐘很快的,熱呼呼輕纖又美味,香氣噴噴噴的
喜瑞兒磅蛋糕就出爐了!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抹上喜愛的果醬,更美味,
我直接抹上從鹿港帶回的柚子花蜜醬,獨特的蜜香,
搭上鬆餅的香,好棒,最棒的是裡頭添加好多料,
我本來吃麵包和蛋糕就愛有口感的,喜歡!



隔天一早也帶喜瑞兒綜合果麥磅蛋糕到公司當早餐或點心,
我還多帶幾包可以加牛奶或優酪乳,當天我是用優酪乳,
一包蔓越莓果麥加上優酪乳,好養生,而且優酪乳喝了對身體好好,
我想加在優格裡面也會很棒,酸甜且口感多元。



目前PCHOME有優惠,喜歡的可以上網買~剛看了一下,好殺!!!
99元買一送一耶!!!!我要來囤貨了~(奔)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BAH3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