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1213

一週沒好事!!!(嚇)
其實天天都有好事,只是我沒紀錄下來~>"<

1.週二休假日大開心,完成我的睡覺之旅,
睡到12點半...冏,雖說平常日也會這樣睡,
但是休假睡到自然醒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知道企業主會覺得這樣的睡覺狀況很墮落,
但....(攤手),所以我還不是企業家...

2.田園風少女,和阿母種菜聊天好開心..
而且阿母還很可愛的說,快快快,LET'S GO~

3.挑戰麵包日,這是我第一次做"胖"耶!!失敗,
沒關係,又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我會再努力的!!!

4.我把兩本書看完了,是看了一星期斷斷續續,
但看完書的感覺真好,而且我想再回頭看一次呢!

5.晚上只有燙高麗菜和鹹酸菜我就吃到飽肚了,
尤其是那自己揉的鹹酸菜+辣椒炒一炒,
天呀!!!吃了好幾碗飯說...是殺手級的菜色....

6.我不知道我的簡單會為我帶來啥麻煩,
我不知道我的天真會為我帶來啥麻煩,
但我知道簡單帶來快樂和滿足
但我知道天真帶來簡單和平凡
就這樣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