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1206
1.去懶人喝咖啡,看bozz,第一次吃他們的鬆餅,巧克力鬆餅!!!^w^
2.放假趴趴走,看了個展,走了一小時的路運動,一樣喜歡在小巷裡走著~
3.每個月一定要買ppaper business,我喜歡朱平先生,馬上又去AVEDA買了朱先生的書"生意人,悅日人,漣漪人"
4.到誠品看書,用禮券帶了兩本書~ :)
5.車站的小插曲,謝謝你是我今天的悅日人~(註1)
6.搭火車,搭公車,在這城市裡用不同的方式移動著自己!


註1 關於火車事件 : )
今天要去看展時,搭火車到新烏日,在台中時有位叔叔坐到我旁邊,我邊品味著我剛入手的ppaper business,
他一直盯著我~然後跟我說話了..
他說我很美,髮型好看,耳環也超適合我,說他小一點的話要追我…

當下我嚇到,但被人誇獎也是很開心的事~

事後想想,他沒惡意的
我想那位先生是天使,
他真誠的在車廂裡大方的讚美我,坐在我們左右和
對面的乘客大家都在看著,而他仍是毫無保留且大方,
用他眼去欣賞我,用他的嘴說出他眼中的我,
後來他比我早一站下車,在車門還沒關時,
他站在車箱外看著我跟我說再見,
之後,火車啟動了,他還頻頻揮手....
只差沒追著火車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