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冷冷的,我最喜歡補,其實也不是說真愛補,我愛的是那補品的香味兒,
有時聞到藥燉的味兒就覺得身體要健康嚕!若是真的來一帖,肯定---身強體壯~~

工作有時忙,一忙起來要補可就沒啥時間,要請媽媽燉又太麻煩了,小七是我
天天會去的好所在,有時三餐也會在那解決,那天在泡麵區看到味味A的養生
食補系列,就很開心的把麻油雞麵和藥燉排骨麵都抱回公司!

抱回當天又收到兩碗一模一樣的試吃產品..OH YA...平常做好事,年終就有好事!!
就讓我開心跟大家分享"泡麵也很補"。





味味A的養生食補系列-我帶回來補的分別是麻油雞麵和藥燉排骨麵,
圓筒碗裝,很特別的是在麵體,麵是採用健康又養生的紅麴麵體唷!
真是符合現代人的飲食方向-養生!

我先吃的是麻油雞麵



盒裡打開就是一塊圓形紅麴麵體,附有麻油、米酒和一包調味粉包



要提醒大家,調味粉包可依自己喜好加喔!我整包加,口味很重,
所以可以減一點點量,除非湯多加一點,就這樣一份,加上熱水沖泡,
三分鐘後整間屋子就是麻油雞香味了,我個人是將米酒和麻油在泡好後,
才加在麵上面,我覺得這樣比較香~~

來看看這香氣逼人的麻油雞麵



紅麴麵條,拉長,QQQQ,吃起來比一般普通麵條更有彈性,也比較不易爛,
第一口和最後一口的口感可說是一樣,完全沒走味,材料簡單,但氣味完全
就跟我們平常在吃的麻油雞香味一樣,如果豪華一點,還可以加料吃,
這樣更有飽足感,但老實說這一碗對我來說就飽了... 



超補,因為,我當天中午吃麻油雞麵,晚上我就又忍不住的開了藥燉排骨麵



藥燉排骨麵的香氣更真,我真的以為我是在吃藥燉排骨,
為什麼會這麼像真的藥燉排骨味?我看了味味A養生食補系列的介紹,
才知道產品階採用公賣局的紅標米酒,並且以十數種精選藥材熬煮湯頭,
所以我想調味包就是精華...





米酒我一樣最後放,熱熱的滴上紅標"嗨頭ㄚ",正點~~
看湯頭顏色,超深的藥燉色,重點是麵裡頭還有枸杞,
湯頭喝起來好夠味喔!突然有點想念饒河夜市的藥燉排骨,
這味還真的跟那兒的好像...(口水答滴滴)


這兩款吃起來都好棒,我大推藥燉排骨麵喔!
冬天,想補又多了味味A養生食補系列新選擇...這對我來說是好事~~
偶爾想念這氣味時,想吃就方便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