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有個強力推薦,喜歡此文就按一下吧! 謝謝



嘴饞怕胖又想吃餅乾,該怎麼辦?

以前我都會去買蘇打餅或消化餅之類的餅乾來解饞,但最近想換口味,
剛好收到一箱好吃又營養的餅乾--統一有機 亞麻仁蕎麥養生餅,
而且超大方的有四種不同口感和口味的養生餅...

讓我一一跟大家分享解饞不怕胖,好吃又不膩的餅乾四部曲!!!!




首部曲--亞麻仁養生捲

是蛋捲耶!!不不不是亞麻仁養生捲,這可是我第一次聽到,
挺新奇的,以前都只聽過咖啡捲,紅椈捲,亞麻仁倒是第一次。
盒外都標榜著"健康自然營養",我喜歡的餅乾口感有兩種,
一種是酥酥的,一種是一定要有咬勁且有飽足感。
而亞麻仁養生捲是酥的又脆,烘烤的剛好不會有焦味,
吃起來亞麻仁籽的香氣,一盒裡有兩包,共八根,
真的是吃了一根接一根。




貳部曲--亞麻仁千層酥

酥酥酥,又是酥類的餅,正中我心,亞麻仁千層酥吃起來就像
方塊酥一樣的口感,但這很特別喔!不添加酥油,讓你吃了更
健康,加上味道真的很獨特,有黑糖的香氣,當然也加了亞麻仁籽,
為了讓口感更豐富,還有燕麥片,真的是很棒的小點心!




參部曲--亞麻仁燕麥穀餅

接下來,有別於酥的口感,這款亞麻仁燕麥穀餅是比較屬於嘴巴
動不停的口感,哈...就是說會有吃東西的感覺啦!
而且含有天然穀物,燕麥、小米、亞麻仁籽、葵瓜子...等,
吃起來健康又沒負擔。




肆部曲--亞麻仁蕎麥養生餅

一大袋,裡面有十四包,這款我也好愛,因為一小包一小包的
吃起來方便,不管是下午肚子餓或時間來不及墊墊肚子都好方便,
吃起來就像蘇打餅,產品裡有著養生三寶,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
和啤酒酵母,真三寶可是很受養生族群的喜愛呢!

當然若是有在控制體重的朋友,這拿來當代餐我覺得也挺棒的。

以上就是超讚的亞麻仁四部曲,現在要來個亞麻仁籽小教室--

跟大家推廣為啥要吃亞麻仁籽,因為現在的人重養生,
亞麻仁籽對於人體有很大的助益,列舉幾點跟大家分享

1.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亞麻仁籽可讓我們攝取到
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防止心血管疾病,
也是抗癌的好食品。

2.木酚素,木酚素是一種植物性雌激素,也是抗氧化劑,
除了可在亞麻籽裡攝取到,像黃豆或南瓜都含有木酚素,
但亞麻仁籽的含量較高,女生吃了很好。

3.膳食纖維,我的最愛,因為膳食纖維真的好重要呀!
因為不止是增加飽足感還可促進腸胃蠕動。

所以喜歡吃餅乾怕胖的朋友又有新選擇嚕~~

快去買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