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竹,好不熟,想吃道地小吃卻不知從那吃起,餓了半天,
在誠品附近選了家美式餐坊,兩年前就來過格子了,但那時沒進去吃,
我想格子餐坊在市區應該滿多人來吃的,一進去店家就跟我說有時間限制了,
限時兩小時,但沒差,我一個人來,吃完也不會待多久。




一坐定位,我就開始研究MENU,選擇超多的,不管是很流行的早午餐,
或主餐,以及各式美式餐點通通有,一大張兩面滿滿的MENU,看完真
會不知道要選那個,而我早就在進門時就想著要吃漢堡了。

我點了墨西哥辣椒漢堡和櫻桃可樂~~



櫻桃可樂,喝起來淡淡櫻桃香,很香甜,我滿愛這味道的,而且會一直想喝。
是我第一次喝這種味道的可樂耶~~酷!!!!

飲料上完沒多久,等一會的時間,主餐漢堡就上桌了...
噹啷~~漢堡分量挺大的,薯條不小氣也給了好多,
漢堡上面那層起士下是滿滿的墨西哥辣椒....夠味極了~~ 
洋蔥、番茄、酸黃瓜和生菜可以依自己想加的放進漢堡裡,
我當然通通都想加,就層層堆疊,漢堡內外都烤,喜歡這樣表皮酥,咬起來軟,
酥軟的麵包口感,和料搭起來很棒。



圖中就是漢堡疊起來的樣子,好一個漢堡山,牛肉厚度紮實,
邊吃還會邊流很棒的湯汁,我好愛辣辣的漢堡,老實說吃完漢堡,
就好飽,但格子的薯條不只是陪襯,吃起來可跟主角聘比。




為啥會這樣說呢?可能是我個人喜歡這種脆薯,外皮酥脆,裡頭馬鈴薯
香氣被外皮包裹著,吃起來就是細版的MOS黃金薯,不管沾不沾醬都美味。

這一餐下來,墨西哥辣椒漢堡200元+櫻桃可樂55元
一共花了255大洋,不收服務費~~~

我想或許是沒服務費所以服務普通,只能在尚可邊緣,
整體來說食物很棒,服務如果能多點笑和親切感就很更棒!

會想再去吃其他餐點,如蛋捲類的~~



餐廳名稱:新竹 格子美式餐坊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38號
電話:03 - 5237899
營業時間:10: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