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新竹追風,最後怎會來到第二市場,這是一個意外!!!

但都來到第二市場門前了,中午餓得發昏,再不吃我真的會癱,
想來想去,突然想到以前在補習班有個老師挺愛第二市場的"三樣",
決定就吃傳說中美味的"三樣"。

這間,王記菜頭粿糯米腸生意真的是好得不得了,我做在吧台區,
邊吃邊看著老闆娘俐落的身手,嘆為觀止,生意就是要這樣做,
強強滾,錢一直進來,手都不會軟。

之前不知道聽誰說,來這點三樣的,可別傻傻的說老闆:我要菜頭粿+糯米腸+蛋,
所以我今天第一次來,就很"甲熬"的,老闆:我要一份三樣的!!(台語),
怎個很入境隨俗,當然還有人會說,老闆:我要一份套餐。


在市場吃美食就像一種在地文化!所以我挺愛這種感覺的,人聲鼎沸好不熱鬧呀~~~



我點了三樣55元+一碗油豆腐湯25元,轉身就是老賴紅茶,一定要來一杯15元,好滿足。

菜頭粿煎的"恰恰",蓋上營養的荷包蛋,米腸外皮酥帶點脆,
搭配店家的醬很棒,我覺得獨特醬汁很棒,淋甜辣醬我就覺得不怎對味,
還是配招牌辣醬和他們的醬油膏最讚。
 
油豆腐湯25元,四大塊油豆腐,我覺得好多喔!根本吃不完,我只吃兩塊,
和把湯喝一喝,離開時看著兩塊油豆腐在碗內,我都好愧疚>"<..
真的好多...


台中的早餐或午餐甚至是點心就是吃這味,配個湯,這樣簡單的味道,
征服好多人的心呀!!


老賴紅茶讚讚讚,忘了應該點豆漿紅....好懷念的滋味~~


店家資訊
王記菜頭粿糯米腸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2段87號

04-2224-2318

07: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