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二日這天,是五專好友結婚的大日子,以前經過中港路時,都會看到中僑,
當時都覺得好貴氣的地方,也沒想過有天會有朋友在這辦婚宴,沒想到,
好友這次就在中僑宴客。

中僑不管是室內或戶外,感覺都很棒,戶外的婚禮見證很有意義,
感覺很正式,且不管是許願池,氣球高飛祝新人幸福,和丟捧花,
整個儀式中僑都辦的很好。 




朋友的宴會廳是--白珍珠廳,很典雅又西式的感覺!



這是我朋友和他長跑十一年的老公...一定會幸福久久



當天的菜色單在桌上,共有十二道,真的是太豐盛了~



一開桌,服務人員就送上這小碟銀芽,不知情的人以為是小菜>"<
結果是要搭配其中一道菜排翅使用的,但....排翅是被排在第五道耶~~~



接著很快的就馬上送上菜單上的第一道開胃甜點--焦糖花式蛋糕,
四種蛋糕我和朋友交換吃了其中三種,最喜歡的還是我吃的那塊,
焦糖起司,綿密且上層驕糖脆脆的,搭配起司蛋糕體很搭,
其實蛋糕做的算很好了,不會粗糙,巧克力咖啡卷的味道也是層次分明,
抹茶蛋糕,喜歡抹茶的我會很推薦,因為真的很有茶香味~~



第二道-皇品大拼盤,以五種料理拼組一個大盤料理,大以煙燻冷盤為主,
雞肉,鴨肉,牛肉,海鮮片,海蜇皮,每個都美味,味道也滿重的!




第三道-雀巢虎珀玉帶蘭花蚌,這道我覺得很驚豔,擺得好豪氣,
裡頭一樣有海鮮,蜜糖核桃,敏豆,底層是竽頭絲去炸的,全部拌
在一起吃好吃,但吃也很好吃,竽頭絲吃起來是餅乾口感,
好讚,蜜核桃當零嘴吃會一直吃不停喔~~



第四道-蒜蓉蒸明蝦,有港式又有中西式的感覺,中間是蘿蔔糕,
明蝦肉很肥,一大盤的份量剛好十人一人一份。





自己分到自己的小盤就如圖中一樣,在淋上大盤的醬汁下去,好棒!
海鮮明蝦處理的很好,且又新鮮,醬汁的味很加分~~




第五道-晶透中排翅,終於在桌上發呆的小銀芽派上用場了,
加到排翅湯裡享用,在淋上醋,這種高級湯品,我也喝不出啥滋味,
喝完覺得挺飽的!




第六道- 砂鍋原隻鮑魚,鮑魚一顆用咬的很難咬,我提醒大家,
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咬斷,但我是一口塞,哈....要小心,
要不然真的會噎到,裡頭有山藥,軟棉好吃,還有我愛的花椰菜,
醬汁有勾芡,有一點點鹹!




第七道-薄荷羊小排,薄荷醬我沒拍到,是有加奇異果去調的薄荷醬,
沾羊小排很正點,羊小排肉質好味道不羶,滿多人喜歡的!




第八道-黃金海鮮船,一上桌大家就開始想到底是金瓜還是木瓜勒!
我道是一直深信為金瓜很開心,吃下去才知到是木瓜,但不減美味,
尤其是中間的料理是咖哩海鮮雞肉,只是我真的好飽了,吃完咖哩料,
木瓜吃兩口就吃不下去了,木瓜沒有很軟,我覺得可以再軟綿一點。




第九道-橙花上排+芝麻海鮮餅,酸甜的橙汁小排跟以往吃到的感覺
很不一樣,是甜一點的小排,海鮮餅,我也只吃一口,
外皮酥脆,裡頭是滿滿的海鮮,有加白醬,所以我不敢吃太多,
原因就是飽,只是想吃個味道呀!




第十道-養生花菇墩全雞,拍到的圖是服務生都把湯分完了,
所以照出來只剩雞,湯頭鮮美,整隻雞的精華都喝得到....




第十一道-花好月團圓,甜湯,是許多女生很愛的桂圓銀耳湯圓,
好喜歡這種甜湯 ,甜而不膩,不管是冰飲或熱熱喝都是很好的甜點!





第十二道-四季鮮水果,三種水果拼盤,為這場婚宴劃下完美的句點...



喜歡渡假風格或西式一點婚禮的新人,中僑是不錯的選擇~~


中僑婚訂花園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81號
電話:04-22558888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3:00
假日 09:00~23:00

官方網站http://www.vacation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