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名稱:JoanneKitten

拍賣網址和物品名稱:

JoanneKitten 極致優雅!美胸奢華垂墜感露肩洋裝‧紫色(已結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8598580?r=1047413533

網誌心得:

原po 156cm/57kg




以上截取賣家圖...by JoanneKitten





上次買過JoanneKitten 的 JoanneKitten優雅性感!美胸斜肩側抓皺造型洋裝後,
就很喜歡他們的剪裁,所以八月那次上新貨,我又去敗家嚕!

這次選了一件垂墜感露肩洋裝,我覺得這種露肩的很美,
當然肩頸的線條若是美一點,我想穿起來一定更好看,
當初到貨也是很快,今天下標,後天就收到,快的讓人來不及生錢>"<

當初買這件就是想在十月初的朋生婚禮上穿,
也就是昨天10/2,婚禮是在台中中僑辦,裡頭真是貴氣呀!
穿上一席紫色露肩洋裝也局覺得自己貴氣了起來,
但我還是很羞的跟朋友說,我是假名媛真風塵,超擔心自己一個不小心,
變成要去上班的小姐





這件的材質跟上次所穿的 JoanneKitten優雅性感!美胸斜肩側抓皺造型洋裝
質料都是滑布,穿起來都好舒服,我真的覺得JoanneKitten的洋裝都好修身,
把我胖的所在都遮掉了(中廣肚腰),當然我在選時也都好謹慎,
一定要先想像自己已經穿上那套了,然後冥想,覺得真的好適合自己我才敢買,
哈...。一定要想像。



買了幾次JoanneKitten的衣服和洋裝,害我都一直期待新貨快上架 

還有,我穿了這件,在丟捧花時狂野的接到捧花,希望幸福快來臨!
也祝朋友幸福久久...(補上接到捧花的狂野照,友人笑說有像在菜市場搶到一元青菜外加免費送蔥仔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