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不小心和朋友聊天,然後開著網頁,逛著F21,
然後就看上這件帥氣有勁的毛衣,二話不說,跟代購說要這件,
標完的隔天在上去F21看,這件就不見了,朋友跟我說,
F21喜歡就要快決定,要不然,有些很熱門,稍怠慢就不見了。

從訂到收到大概等了三週,在網頁上看時並不知道,裡面還有鋪毛,
算是收到時的小驚喜嚕!

我不太會搭,所以就寫寫心得~~



皮外套是斜拉鍊式的,旁邊的拉鏈是裝飾,所以沒有口袋,
我拿S,原本擔心自己穿不下,結果朋友安慰我說,皮衣穿合身點好看,
也好在,收到時"攏"的下去...不會緊緊就是剛剛好。

我不怕冷,所以這種鋪毛的對我來說很棒,因為我裡面可以不用穿太多,
冬天我超怕穿太多腫腫的~~

因此,第一套就短洋裝搭個絲襪,套上皮外,就暖暖的...
腳上踩的也是新買的雪靴,也是一整個燒燙燙,靴裡都是毛毛,
穿起來腳很暖,如果真的很冷這樣的裝備對我來說就夠了!



第二套,亂搭,我想說穿之前參加婚禮的紫洋裝搭看看,好像還好~~
第三套,來個褲裝,為啥交叉腳,因為不交叉我的腿很像灌香腸>"<...
褲裝搭配我覺得如果瘦一點,整體會比較好看...
第四套,就搭牛仔裙,也因為如此我才知道我好像有點肉,主角是F21的皮衣,
這套就讓大家看皮衣背面。 

黑色皮衣很實搭,只是我還真不會搭~~
希望皮衣達人教教我嚕!

附上鞠躬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