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咖啡館難尋,而若是能讓我坐下品嚐一杯咖啡,
我認為是我與店家有著若有似無、可淡可濃的情份。

這份情可能建立在我與調製咖啡者的咖啡上也可能是人與人間的互動情感,
當然所有的一切從淺到深,從淡到濃最關鍵是來自於"咖啡"。

KARMA COFFEE 是我在網路上只憑文字沒有圖就很想來的一家店,
只要是很想去的店,我定一會先探路,然後看一眼就會擇日去。

就在昨天今年最後一個月的第一天,我和KARMA COFFEE認識了。

一樣是少少的座位,在進去時真的覺得是個會讓人心靈放鬆
且是個適合充電冥想或放空的好地方,非常適合一個人去的咖啡館,
在這裡你可以把服務人員當朋友放鬆的聊天,
聊的東西就是啥都聊,只要他能聊...哈..

會來到KARMA的客人大部份是熟客也有些是朋友帶朋友來,
今天在這還認識了鄰桌客人,也是小聊,來到這真的是很有趣,
而很多一切就是默默的且都來自KARMA...是一種緣份,也是因為來到這裡,
我開始心裡慢慢得會覺得很多事是有安排的。




和KARMA今天的咖啡情是來好喝的卡布奇諾和甜甜苦苦的手工巧克力,
以及招待的兩小杯塞風壺所煮的單品咖啡。

進去時,翻了翻MENU,很好是我最喜歡的純咖啡館。
完全沒有餐點或點心可選擇,只有咖啡,單純的簡單,
而且除了現在大眾的義式花式咖啡還有真的是品咖啡的單品咖啡,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我沒敢把握就點單品,先喝喝看義式咖啡,
就可以大概了解咖啡的品質和口感,且自從離開上個工作我就很少碰單品了。

我點的是熱卡布,從磨豆、熱杯、倒牛奶、打奶泡....漸進的步驟,
專業的樣子都讓我對這杯咖啡充滿期待,且知道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端上來時更是目不轉睛,除了拉花以外,整個擺設就讓我很印象深刻,
跟一般外面用的杯具不一樣,這是用茶具,很特別。而且整體擺設看
起來就很有中國風味,剛好在喝時,鄰桌客人拉起好聽的二胡,
超專業的二胡演奏,在這城市能有這樣一間咖啡館,在這喝咖啡好幸運。

只要點咖啡店家都會送上手工製作的巧克力,苦苦甜甜配上咖啡很剛好。

那杯卡布好喝到讓我整個下午到上班都好愉快,奶泡細緻到不行,
真的就是當初大姐教我的那樣,是一種很懷念很懷念的味道,
奶泡和咖啡的結合是這樣恰到好處,喝起來是融合不是分離,
咖啡液和牛奶的比例也分配的得宜,味道有出來。

在喝完卡布後,服務人員端上一杯巴西產區的單品咖啡讓我品。
其實他在幫客人煮時我就看的出神了,很專心的用心的在煮咖啡,
每種單品豆都有不同的特性和味道,
所以能單品咖啡真的是種享受,常喝嘴都會變很挑。



喝完第一杯單品不久後又招待一杯一樣是巴西產區但是是淺烘焙的豆子,
很不好意思但又覺得很幸運,在喝時服務人員也會詢問意見和口感,
並提供相關咖啡知識,是個很不錯的經驗,可以喝咖啡又可長知識...

總之KARMA是個讓人挖掘不完的地方,在這你可以發現很多有趣且特別的事,不管在任何方面..






我又發現一間好店了...


KARMA COFFEE
台中市成功路343號
04-22272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