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216巷裡,每個巷弄間都有驚奇,有著許多特色小店,
每一家都是主人打造出來,希望消費者能開心的享受空間,
也開心的享用餐點。

方糖咖啡,也在216巷裡,半年前我就加了方糖的FB,但我並沒有
上去看,就是按了"讚"後,就擺在那兒,星期二我要北上和朋友見面,
在網路上找要去那吃東西聊天,莫名的我就看到方糖的資料,
這當中也有找到兔子兔子,但我心裡想著,我想去方糖!




方糖的外面,有著大大的看板,都是他們美味的料理圖,玄關處,
擺著一張桌子,營造出一點歐式的簡單感,並放著名片,供人索取,
從外往內看,裡頭是長形且寬敞,每個位子乾淨整齊。



裡面的燈光昏黃愜意,下午兩點這兒很安靜,適合和三五好友在
這喝著下午茶,聊天,牆上的大黑板介紹的美式煎餅,黑版下是
小書櫃,當然不只是書櫃,還帶點裝置,店家在這有著擺設的巧
思,'讓店內更加不一樣。

看了MENU,我大點,因為本來是想吃午茶的,但-沒吃中餐,
所以我就單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一份單糖A(下午茶)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太棒了,送上桌,黃澄澄的蛋黃吸引了我的目光,
沒有華麗的擺盤,卻將食物的美簡單呈現,喜歡濃濃奶香的人,
會很喜歡這道,因為奶油很濃,麵條都充分的包覆著奶油,
恰到好處且不油膩,吃得好開心!

吃完沒多久,我緊接著我的單糖A也上桌嚕~~



方盤上擺著四樣可口的小點,都是店家自己做的,不是外面的成品,
這樣一份午茶是$280,可搭配$130的飲品~~



單糖A裡有一塊濃香巧克力布朗尼,口感扎實,單吃就好美味,
我和友人還混著冰淇淋吃也是另一種滋味,說到冰淇淋,
這的冰淇淋很推薦,是優格口味的,酸酸甜甜,
之前沒吃過這種的耶!

還有小煎餅,上面放一塊奶油塊,附蜂蜜,熱熱吃,很銷魂,
其實是簡單小點,在加大家都可以做的,但就是簡單,
才更能吃出煎餅的美味,還有手打小漢堡,單A的漢堡是牛肉口味的,
小小圓呼呼的,好可愛,小朋友也會很喜歡,這樣小小漢堡,
吃起來可以很優雅,女孩不用擔心大口咧嘴吃~~

飲品,我是點冰的摩卡咖啡~
我很喜歡方糖的餐點和飲品呈現都是簡單不複雜!
摩卡咖啡也沒有太多裝飾,奶泡上擠上巧克力醬,
我喜歡這樣的簡單,喝起來也不賴~
我吃滿多的...哈..滿足~

來看看朋友吃的吧!



朋友點的是活力歐雷姆,一大盤滿滿還有個大大的美式煎餅~
附上飲料,這樣才190,早午餐吃這個就很頂級了~~超澎湃,
而且好超值。

飲品好像有三~四種選擇,朋友是選葡萄可爾必思!



活力歐雷姆,圓盤上滿滿的都要沒空隙了,歐雷姆,肥嫩軟熱,
裡頭的料除了固定的料,喜歡蘑菇可以在家蘑菇,喜歡青椒或起士,
都可以加價加,大概就是15~20元。

美式煎餅,是剛做好的,沒有用盤裝,就用小煎鍋,
很有特色!



方糖我覺得就是食材都很新鮮,且因為現做,所以更吃得到美味,
歐雷姆,吃起來香,且又營養,薯條不會有油膩味,酥酥的又不會炸過頭,
真的很厲害,煎餅香甜小點,煎餅抹上奶油加上蜂蜜,是一種甜蜜幸福!


這餐,朋友事後還說我找這間店他很喜歡,
很開心,午茶好開心,方糖的東西好好吃喔!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電話:(02)8771-4210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ugarcafe#!/sugarcafe


本文同步刊於
http://blog.chinatimes.com/rosejungyu/archive/2010/12/02/5739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