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這的工作忙時很忙,悠閒時也很悠閒。

尤其最近冬天到了,晚上夜很快就黑了,加上海邊風冷,
工業區大家一下班當然是快快躲回家呀!哪裡還想啥和同事聚餐,或在外吃飯。

每星期公司會有一兩天心情有點young時開瓶紅酒,有時不只一瓶是兩瓶...
聊聊天打打屁的,也可能喝著酒心裡各懷心事,
但嘛ㄙㄟ 嘛ㄙㄟ的感覺很好..我超喜歡半醉半清醒的狀態...



男人真是可遇不可求呀!!
現在的男人真的很弱,對生活很沒敏感度...
讓我崇拜的男人還真難找>"<

不得不承認 也有可能是現在的女人都很強,
工作能力強,
又有強魄體力,
又會有一口好口才能強詞奪理,
但說真的這樣台灣男人真的會越來越不行。


今天做鬆餅時我麻煩同事H幫我拿雞蛋,
H平常就是個安靜異常且不多話的男生,
話很少,沒啥脾氣。

最近他都在廚房洗碗,我跟他說雞蛋放在碗公和盤子的櫃子上面,
但這位大爺給我到烘碗機下找蛋,當下我真的很不能忍受,
覺得他敏感度低,連續三天洗碗又放碗盤,對於自己,只求人家要求他
所做的事做到好,卻對生活以及工作環境的觀察力低到不行。
也許這的是小事..但我會覺得我在意 我在意為什麼可以觀察力和敏感度這麼低??




剛開始店長就有跟我說這個男生很安靜,希望能用我開朗樂觀的力量去改變他,
一開始我會像一般同事一樣的對他,慢慢說幾句話,但三分之二點五都是我問他答,
對於一個生活平淡只有工作和下班的人來說:他根本生活無趣沒刺激對生活沒感受力..
我用快一個半月的時間慢慢想讓他有所改變,但很難.畢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我每天找話題和他聊,但由於他的家庭狀況和背景我早就清楚,所以我很多方面無法
和他聊,在價值觀方面覺得根本我們是兩個世界,我曾問他說你放假都不會出去玩或去
哪走走看看嗎?他回我說:有什麼好玩?我當時聽到這句時就已經覺得我們就當同事吧 ....'
又在了解或在工作上再有默契我想很難?

但之後我還是想說,再玩這區塊或許他是因為家庭或長久以來的習慣,他真的不知道什麼
是玩,我們大家疑惑的是他是雙子座B為什麼會這個樣子,難不成他雙重人格超嚴重???



一直處在問與答的相處模是我會覺得自己再騷擾他,加上我會累..所以後來我決定都不說話。

想說會不會因此他會想說話或問些問題,但沒有...
我沒共處一個工作環境兩小時半只說一句話

那天我在等我爸..
他問我:你在等你家人喔
我回:恩..等我爸
而他問我這句話是我們共處一小時他才問的...


也許環境讓他的說話詞語不豐富 可也太不善言辭了吧 ..
對生活沒有感受力 在鹿港他活了那麼年卻不知天空星星那麼美.是我教他看天空感受一下
對人沒有好奇心 工作同事他就真的超級同事完全不會有想交集或交流的行為出現
對於未來沒有規劃 沒夢想 問他科系當初填是喜歡還是分數到以及看在是國力的份上 他回我是國立以及分數到
對於日子 過一天算一天

為什麼你都讀了你不喜歡的科系 卻連自己的夢想都不保留
讀國立為家庭 什麼時候想想自己


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覺得我太養尊處優 我太幸福
其實H的狀態我都知道..只是我真的對於許多人這樣得過且過的過生活很不能苟同////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