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想念的

跟我所懷念的

以及我想要的


都離我越來越遠了



好強烈的失落
好強烈的思念
好強烈的戀


dear


我想那溫暖的家
我想那自在的放空
現在發條都上好緊




只有聽到熟悉聲音時才發現自己好安全 自己好快樂


對於安全感 有些人會覺得錢是她安全的來源
但如果有錢卻沒了最重要的親情 友情 那要錢做幹嘛???

我只要身邊的人好好的
我能聽到身邊的人的聲音
那就好有安全感
那就真的是好幸福



自己一個人很自在 但少了生命中的你們 要自在也很難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