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生活
為什麼生?為什麼活?
每天用一點點時間和自己說話,和身邊的人說話 ,
在這些談話的過程中我慢慢找到自己的路,
這條路是越走越廣而不是越走越窄,
我在一些人的身上看到包袱和沉重的壓力,
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但所有的選擇都會在未來告訴你結果,
這個結果或許是給予你物質上的滿足、可能是生活上的經驗、也可能是豐富的心靈。


我排斥從學生要變大人的這個過程,幾個月下來我和內心的那個我不斷的對話和衝突著,
有時會恍惚有時會慢半拍,一次一次的跟自己說服著,最後選擇接受一切然後為了未來努力著,
但努力的過程中會有點質疑自己,在領到薪水時會想問自己這樣的結果值得嗎?
當我想替自己出一口氣時,我又會開始推算另一方的立場,我就又釋懷了。
人真的是互相的,壞的都會漸漸過去,萬物皆有輪迴和一切的因果。


未來,我會坦白。
體會到坦白是和自己共存的
當我對自己坦白對自己誠實,我的心會因此柔軟不再堅持些無謂的以及求不到的東西,
也唯有坦白的面對一切,別人才會了解真實的你,
沒什麼不能說的,當你想保護一個祕密和保護內心的自己時,有時只是讓真相更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