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家名稱:Kimore

拍賣網址和物品名稱:
Kimore【A774】Steve madden專櫃品質原單糖果色小羊皮平底娃娃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0279801 ( 以結標)

網誌心得:

我要先說,我的腳長23.5CM,寬是9.5CM,阿嗚~~~寬腳版>"<
所以我真的是明知不可為而為的人,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並不適合這種鞋,
但我就很想要買,然後看著也開心,接著就賣給有緣人~~
當然我還是很想穿,也常按摩自己的腳板,幻想她有天說不定就瘦瘦的.
可是好像是不可能的任務呀!!總之我都先買再說...




我買的是 B紅色蛇紋 & K紫色素面




等了三星期,我終於等到這兩雙鞋鞋了,用鞋盒裝好好,
雖沒有頂級防塵套,但有塑膠套,鞋裡也有白紙團和鞋撐..
還不賴!!


顏色沒色差,跟想像中一樣,但鞋頭做太短了,
這注定不是寬腳版人該穿的鞋鞋,穿起來很舒服,
會露腳縫(不愛)不是因為鞋小,而是腳版~~
這已經是天生注定了!!



鞋兩側是做低口,所以真的比較適合腳版瘦的女生喔!
雖說合腳,就是因為腳版壞事,會穿起來像硬撐小鞋~
我曾經穿一雙平底鞋,然後被一位男性友人說,
脫掉好不好,以後不要穿不合腳型的鞋,
害我好有陰影...

但還是愛買~~有時也想我穿得開心就好了..



再來是紫色,原以為紫色會很俗氣,沒想到還好顏色不會俗俗的紫,
穿起來一樣舒適,問題跟紅色一樣,
喔..不///不是鞋的問題,我的問題比較大,
總之,我很愛這種款式的鞋,但為啥我的腳板.....(無奈)


題外話~兩雙我都拿23.5正常版,只是不知為啥蛇紋和素面在鞋側標的公分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