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破病到無法把自己的一些事做好~~
上班都病厭厭的
病三天又連三天班且還連兩天早八晚十的
工作越來越沒power
但還是得在工作中找樂趣...


v偷:要懂我笑話的人就又有看過周星馳電馳的人!!
(在場人員大笑瞎米係周星馳電馳??)

晴:拜託難怪他會生氣..他是男人他也是有尊嚴的呀!
(某老師大教室換到小教室不爽..晴很愛此老師..一直看的螢幕和老師隔空心靈對談)

v偷很愛錄到一半就唱歌...有時真的是很煩..所以今天一直跟他在玩燈表遊戲....我是評審他是參賽者
(恐怖的是他一直變換成不同參賽者)

最近一直默默的被發現...(拍肩一記)ㄟ...我有看到妳的食記耶!!好想去妳的秘密基地喔~`

黃同學:『老師,可以請妳幫我把這英文作文轉交給何易老師嗎?』(誤)
me:『(興奮跑回辦公室)ㄟㄟㄟ妳們知道嗎?剛又有同學叫我老師耶!!還說--老師,可以請妳幫我把這英文作文轉交給何易老師嗎?』
旋:『(大笑不止)這意思是妳跟何易老師同等級嗎!!!』
me:『哈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