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統一麵包的邀請能吃到這款不用抹醬就很好吃的統一湯種土司。


從接到電話到拿到土司我都超興奮的,26號一早宅急便打來電話,
沒想到是李威專程送土司來給我...
司機就叫李威...是個斯文的優質男孩....喂....我好像離題了....


一拿到馬上進家門拆拆拆...






完整的便利商店販售版一袋五片,不多也不少。當然都拆到這地步了,
一定要來喀一塊純白又充滿奶油香的湯種土司;馬上給大家看看厚切
土司的真面目。



完全不唬人,真的是一開袋就香噴噴,而且白拋拋幼綿綿的好得人疼喔!!
重點是這款土司還會立正站好,這麼神奇的土司,
先吃看看這種純白的體驗,蓬鬆軟嫩的口感,加上大器的奶油用量,
讓整塊土司吃起來只有"滿足"。
果然真的有不抹醬就超美味的幸福感!能讓簡單平凡的土司吃起來這麼不一樣,
真是太神奇了!!!一口接一口都不想停了,重點是,好吃到什麼地步,就是湯種
神奇的地方就在連土司邊都好吃,以往土司邊可能要在加工變餅乾條或變做其他點
心才美味,但湯種這款超柔軟的土司,土司邊一點都不乾也不硬,秉持著濃厚奶香,
讓人越吃越愛吃。

我想一片對我來說是不夠的..馬上 當下 立馬...當機立斷的吃了第二片



吃吃斜切二吃法,我想這麼完美的頂級土司,烤過一定更能增加風味,
先斜切,然後將兩片烤半酥,拿出其中一片,抹上香濃的花生醬,
在放進烤香只烤上面,不一會就可以吃兩種口感嚕!!

原味烤過以後,完全不減湯種的美味和風味,
加厚的厚度,酥酥的外皮,完整包覆著裡面的柔軟土司體;
不抹醬就好吃的土司,抹醬以後會變成什麼樣???
答案只有一個
更好吃
好的土司不管怎麼吃....都好好吃喔!!!

吃完雙口感的完美第二片....這樣就完了嗎?
錯...美好的早餐...那有結束的道理
我要來吃第三片...
是的。..五片我就吃了三片....



要吃就要豪華的大口的並且好好的吃這種難得的超奶油香湯種土司...
我要將美味發揮到極致!!

這回我把土司分三切,一樣先把土司三切後放入烤箱兩面半酥,
在烤的同時我先將菊花和紅棗放入杯中沖入熱水...
並將姨婆送來的布丁拿出來扣在小盤中。..(嗚。.。太激動扣的布丁都受傷了)
此時迅速把土司拿出,依序先將魚酥鬆擺在第一塊,第二塊則是均勻鋪上起司乳酪絲,
第三塊我還是抹上我愛的花生醬。

再送入烤箱將上半部的醬以及餡烤約一分半。

吃完三片湯種土司,不同的口感,在配上養生菊花紅棗茶以及布丁...
真是一個活力滿滿的早晨...
還有三片真的好飽(好貪吃喔我)
出爐...就是這樣簡單的一人早餐...


頂級奶油風味的湯種土司已經在全省的7-11都可瞧見..
一份五片-45大洋
快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