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沒想到有機會貨真價實的收到廠商寄來的產品。

下午弟弟跟我說有我的包裹,一拆開是張君雅小妹妹休閒食品系列,
這次廠商要分享的有三種口味分別是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黑胡椒拉麵條餅】和【巧克力甜甜圈】,
已經有好久沒吃零食了,印象中吃零食是大學時和室友在客廳看電視
吃洋芋片,那可說是最逍遙的一段日子了。


往事一回憶就說也說不完,說說這次試吃的心得吧!!

當然一收到就馬上拆來吃啦!然後還要先拍完照才可以大膽放心的吃,
也因此出現一堆我很喜憨又逗趣的照片



切--切切切切入正題...

這次吃的感覺是口味都非常的重,剛好很符合我的重口味,
三種產品的內容物也有圖片可參考



先說甜的吧!!---【巧克力甜甜圈】

真的是迷你版的甜甜圈樣,吃起來的口感跟乖乖巧克力口味的感覺一樣,
但巧克力的香甜度及濃度又高一點,而且吃下去香味在嘴裡化不開,弟弟
吃了覺得好吃整包都拿過去了沒辦法搶不過他...

其次是辣的---【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夠辣夠味是我對這個產品的評價,一口接一口是看電視放空的好零嘴,
手真的會停不下來耶!加上他有用獨特的醬料所以吃起來不會說很燥或
一直覺得嘴巴有不舒服的味道,吃起來ㄎㄠˊ ㄎㄠˊ ㄎㄠˊ的好好吃喔!!
而且越嚼越香。

最後介紹也是辣的---【黑胡椒拉麵條餅】

這個雖說也是辣的,但辣起來的口感跟【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又不大一樣,
加上這個產品的造型做成短拉麵條的樣子,吃起來的口感更能感覺到
脆度和包覆在餅乾體外那薄薄的卻很帶勁的黑胡椒味。

三種口味各有各獨特的味道很口感,吃起來三種都很對味,而且現在邊寫還會
邊回想那滋味~天呀!!大半夜這要我住在鄉下怎麼可以馬上隨手可得這零食!!!
不想了..明天在去買來解饞呀~~~

對了,想感受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的美味嗎?
可點連結去看看喔

張君雅小妹妹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