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心裡總是想著何時才在能回母校的mint吃麵呢!!
但想必是很久以後了,又是一陣子沒和姐見面了,記得見面是去年八月
的事了呢~嗚~那真的是好久嚕!

再次見面是姐要拿伴娘服給我,想說帶他去日曜一樓的GREAT ROOM好了,
好裡家在,姐和未來姐夫都給予好吃的評價,要不然下次不敢亂推薦餐廳了。

日曜天地是一棟結合飯店的OUTLET,從B2到2F都是賣場,三樓以上就是
商務飯店,整體感覺給人很明亮,之前就來這逛過了,很喜歡這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人氣還不是很旺,但GREAT ROOM的人不管平日或假日
其實都算有一定的來客數。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告知若需使用沙拉湯品或飲料只需加$69而且
不另加服務費,在這用餐滿$300還可抵一小時停車費喔^^
MENU分三大部份分別有平日午餐 下午茶 以及假日午晚餐
今天享用的是假日午餐一律是$250我們也都加上$69,
另外我看到平日午餐$150選擇多且加上$69也是滿經濟實惠的,
下次想來吃看看。



點完餐後就到沙拉區先吃沙拉墊墊餓到翻掉的肚肚,
沙拉醬分別有和風醬、千島醬和檸檬優格醬,都是
較清爽的醬,而在料的選擇是有生菜、玉米、葡萄乾、
苜蓿芽、豆苗、紅蘿蔔絲和石蓮花.....等。
沙拉部分我覺得檸檬優格醬很對味且酸酸的又有一點檸檬香氣,
吃起來真開胃。



再來是主攻好吃麵包區,麵包只有法國麵包可選擇,
倒是醬料有青醬、蒜醬、鮪魚沙拉醬及小果醬
先把麵包放置烤箱讓它轉一圈烤酥在抹上醬即可,
我都用鹹醬沒有用果醬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口味...
看顏色猜測(好像是草莓和橘子)



今天的湯品是意芢蔬菜和南瓜湯,我是南瓜姐姐所以
主攻南瓜南瓜
單喝南瓜湯香濃順口有點海鮮香,灑上麵包丁是絕配。



飲料區選擇也好多喔~
有可樂機、非氣泡類(可爾必思、奶茶、葡萄汁和葡萄柚汁)
以及熱薰衣草茶還有一些茶包選擇,我最愛的是UCC咖啡機裡的咖啡,
全自動咖啡機,想喝拿鐵一鍵到底,卡布也依樣。





把自助區的東西RUN過一遍後,主餐也上來嚕!!!




嘿嘿!!我的是炙烤沙朗番茄寬麵,約五盎司的沙朗牛排,
肉很嫩且高溫炭烤下完全封鎖醬汁,番茄也給的很大方,
三個大大的圓厚切片,酸酸的好夠味,起司粉不夠或不
夠辣每桌也都附有醬料罐可依個人喜好添加。

姊姊點的是炙烤雞肉青醬寬麵,但姊姊愛紅醬所以我跟
點餐員要求可否把青醬換紅醬,沒想到可以耶!!大心
也讓姐姐對GREAT ROOM的滿意度又提高許多,姐跟我說
雞肉調理的很剛好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因為也很多店家
調理雞肉掌控不好便會把雞的原味以及湯汁都縮乾,吃
起來就會不好吃,可是這裡的雞肉不會唷!

姊夫點的是海鮮鬱金香燉飯,這道等好久,但好吃的
料理值得這樣等,也因如此,並沒有讓姊夫失望,
燉飯整個把醬汁都吃進去,每顆飯都有淡淡的鬱金香香味,
這道是用很新鮮的大蝦並調配一些蔬菜和其他類的海鮮如:蛤蠣,
去調理出來的,可以感受到廚師對這道料理的用心。


餐後也附上甜點,是蜂蜜核桃蛋糕,小小一塊算是做的ENDING,
沒圖片因為太快就吃了也忘了拍,哈哈^^。我是覺得普通,但
姊姊吃地一口大驚的說"好好吃"=.="所以個人口感吧!!

整頓這樣吃下來算滿足,下次一定要來嚐嚐商業午餐和下午茶...OH YA


聚坊 GREAT ROOM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電話:
04-3505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