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參加安琪訂婚的前幾天收到韓國的專業醫美保養品
Dr.young毛孔隱形修飾霜,產品包裝很細心,用個盒子
包裝不讓產品在運送過程中受到碰撞。

回到今天要分享的主題,就是媲美BB霜,比BB霜更讓人喜愛的
毛孔隱形修飾霜






感覺韓國的醫美產品好精緻,而這款毛孔修飾霜,
就是讓毛孔不在大剌剌的跑出來說HELLO,整體設計,
就讓我覺得有貴婦在用的商品之感,用完之後會不會
跟韓星一樣夢幻又可人,好期待。





最開心的就是,盒子裡除了毛孔隱形霜外,還送Dr.young
的保養品試用品喔!小小的包裝很可愛,用起來也方便,
讓我又有機會多體驗Dr.young的產品。




                    燈燈!!!!!!!


真的要好好的來分享,從阿桑變少女的美麗過程,
Dr.young毛孔隱形修飾霜質地是膚色膏狀,使用起來,

跟一般的粉底膏不一樣,因為這個用起來非常的滑,
又好推勻,使用後完全感覺不到產品的存在。

產品可以使用在毛孔粗大和油脂分泌旺盛的地方,
我都是使用在鼻子和臉頰兩側,感覺跟以前差很多,
加上現在又是夏天,出油會比較明顯,但現在因為
上妝前多道程序,改善許多。


讓我分享產品上所說的(資料來自產品提供)

毛孔隱形修飾霜獨特配方-
彈力矽膠微粒,以先進親膚微脂囊技術研發而成,
其極微小分子,細緻地與肌膚緊密自然相融不阻塞肌膚。

我說:這這這,就是我說的感覺不到產品在肌膚上,
完全貼近肌膚,讓肌膚像上薄妝一樣的透亮。

瑞士高原植物萃取-
有效調理皮脂,並維持一整天水嫩肌膚。

我說:當天參加朋友訂婚,使用毛孔隱形霜,
在上妝,一整天都不會像以前一樣出油掉妝。

金縷梅萃取液-
能緊實毛孔及發揮控油效果,達到肌膚緊實柔滑的完美境界。

我說:我愛金縷梅,有著淡雅的香氣,加上又可緊緻肌膚和控油,
難怪韓國女孩總是美美的。

快來看看毛孔放大和縮小的微妙心事↓

就拿最粗大最頑劣的鼻子毛孔來開刀吧!
再還沒使用毛孔隱形霜時,毛孔好嚇人,
遠看還好近看怎得了。

使用以後感覺鼻子好像用修圖軟體上了一層柔焦,
其實不是改圖喔!!!!
是真的擦上毛孔隱形霜以後的改變,
毛孔變小了,怎麼感覺好像某個廣告,
我真想大喊--整個人都自信了起來---






還有整臉素顏暗沉,在擦完毛孔隱形霜和上完妝後,整個人都亮起來,
也比較有朝氣,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愛自己的女人耶!!!!

更詳細資訊可到

--Dr.young毛孔隱形修飾霜--

http://www.dr-young.tw/webnews/photo/pro_II_7.html 

以及

Dr.young官網

http://www.dr-you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