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句 "有個精神障礙的母親....",
讓我心好痛,當下雖說他笑笑的用幽默抱歉,
但很痛,因為這真的是我的點....


母親真的辛苦了,很多事看不開也想不透,
但她並沒有精神障礙。


朋友是無心,我知道他無意,
可是我到現在想到那句還是覺得五雷轟頂,
一個所有事都知道的朋友,說了句傷人的話。


我原諒他,也告訴自己忘了這件事,
我告訴自己,朋友是腦中閃過字句嘴巴管不了心和腦,
朋友不是惡意,朋友不是故意,也絕不是有意,
我告訴自己,經過此事更瞭解說話要小心,
對人要尊重,凡事都要用心用腦,
一句"無心"好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