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大家對於油的使用都會認為橄欖油是最棒的,
現在我發現一款營養元素比橄欖油更棒的油,
就是泰山健康好理油堅果精華。

泰山的產品一直給人有穩重放心的感覺,所以在使用
方面都很安心,會想介紹這款好油是因為,料理除了
要有把好刀更要有好油,那麼就是完美啦!


先介紹一下為啥會說泰山健康好理油堅果精華的營養元素
比橄欖油更高,因為根據官網的資料,可以知道,

原來泰山健康好理油堅果精華裡的

Omega-3是橄欖油的5倍
植物固醇是橄欖油的1.8倍
維生素E是橄欖油的2.4倍
價格比橄欖油便宜2/3



看完這些介紹,更讓我想好好的用好油做出好菜嚕!!!!




喜愛麵食的我,決定要以麵食料理著手,
這次的小廚娘料理是色彩繽紛的---黃綠紅炒烏龍

準備的材料有


泰山健康好理油堅果精華
黃椒
紅椒
綠花椰
核桃
牛肉絲
米酒

醬油






這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超簡單,黃椒
、紅椒、綠花椰都先用熱水川燙過後放著備用,起油鍋,
將牛肉絲快速拌炒不要過熟,會老老的,也是撈起備用,
接著就是先下麵,然後將所有的材料加入,用大火拌炒並
加點水和米酒悶煮就完成嚕!最後喜歡口味重或更有香氣,
一點點醬油就能提味起讓麵條更有味道喔!






這道料理有加入核桃,別看核桃小小一粒,營養價值可是很高的,
包含良好的脂肪、膳食纖維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天天攝取適量的堅果核桃對身體很好且抗氧化,讓你天天年輕不老化。

加上使用堅果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以預防冠狀疾病,
對身體真的很棒,這道菜一做好,馬上在和媽媽分享,
她邊看電視邊吃的頻頻說好吃,謝謝阿母給我那麼大的信心,
只是阿母沒把假牙戴上,直說吃相不優雅也不美,叫我別拍他。

這道美味料理,我很喜歡,因為真的又漂亮又好吃,重點是很健康~~~


一起用好油做好菜,好吃又兼顧全家人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