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一切是謊言,你的謊言永遠在我的包容下裝在潘朵拉的盒子裡,
盒子裡有我的希望,盒子是我不想揭開的真相,
我以為不打開就沒事了,但我錯了!
因為真相就是在那,是事實~~



一直以來,就算我知道了是一去無回,或沒有結果,或是傷很重,
要不就是明知你說謊,我還是沒有第二句話,永遠是--好...你放心,
真心不是一直被蹧蹋的,我真的很想相信這段友情是真的,
我真心相對,你也是真心,我最最最相信的人,
也或許我一直不相信你,只是一直在測試,
那一天你才會真正的不在用謊言包裝!



每一次我的潘朵拉盒被人拆開的那一刻,
給我的永遠不是當初放進去的希望,
是毀滅...


毀滅你也毀滅了我...



我還能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