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那是我認為最美好的時光,回頭看,
卻覺得為什麼這美好的時光無法延續,毀在信任。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對方可以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要裝傻陪笑其實滿累的,要切斷一切不相往來,
對我來說其實有點困難,因為我還學不會狠心。


我眷戀相處的美好,要回去只要我回頭一切很簡單卻也會又回到原點,
那是我最不願意面對的,最後痛還是痛在我這裡,
告訴自己那些美好是我想像出來的,所以就這樣捌!





不要想改變一個人,太難了!



從台中到台北,我帶什麼去,就帶什麼回來,
唯一多帶回來的那份情,也沒了,注定不是我該得的,
而我回到自己的原點。


那一切並不美好,美好是我想像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