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是睡覺和工作
生活感覺很沒品質
想要找個人說話聊天吃飯
都因為我無法配合要不就是無法成行
想撥電話卻發現不知道打給誰
要不就是我下班太晚了.還是改不了顧慮東顧慮西的壞習慣
一個人很寂寞也很自由
一個人很孤獨也很漫長
一個人很悲傷卻也快樂
這些日子最好笑的事情大概就屬有一天小裝發狠說想去夜店
他們都沒去過所以要我帶他們去呀
我想說他一定是隨便說說..
於是我就說好呀
結果是真的..害我那天超丟臉
因為我身上穿米奇的短袖上衣外加運動長褲整的很瞎>”<
到夜店整個就很遜也跳不太起來
我承認我老了
那種地方我已經不會很想去了
現在我連上網的時間都短了...

工作 睡眠占據我的生活
書離我遠去
我腦空空的
好像有變笨耶...
一年的時間很多事都在改變...
我變 你變 他變
我們變變變
最後恭喜我弟上虎尾科技大學
挨...我娘親下學期要變孤單老人了 。..。大家都搬出去了...
也希望今年有考試的各位拼吧....相信考神會帶給你們好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