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在施明德的號召下,各大媒體報導鼓吹下,支持倒扁的人越來越多,短短幾天內,金額高達4000多萬
,少少的100元,所堆疊出來的是意識型態 是阿扁下台 是支持施明德所提出的運動,說實在的,我並不是很喜歡
這樣的行為,撇開個人的意識型態,而是人民怎麼會隨著一個政治人物起舞.

我發現這次的倒扁運動匯款的三個戶名都是以施明德做為戶名,這點讓我覺得很沒公信力,說難聽一點這次的
捐款說是為9/9倒扁靜坐做為經費,我倒認為是變相撈錢,餘額說要捐給某團體,是真的嗎? I don't know
台灣的政治亂象可說是多到說不清,現在可說是越來越嚴重了,很多時候我會覺得台灣是笑話,而這些政治人物
是笑話製造機,至於隨之起舞的民眾就是笑點.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瘋言瘋語,如在我身邊的你們有人捐了100元...恩....我也不能說啥!!好捌
我們要尊重個人行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