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做兩個,沒想到有成功,原本沒要記錄下來的,
但真是自己的孩子越看越愛,就在吃完一個後把另一個拍個照記錄....


分享不用麻煩超簡單的香甜巧克力香蕉蛋糕

材料
1.發糕粉
2.巧克力粉
3.雞蛋一顆
4.水
5.香蕉一條


你沒看錯就是用發糕粉做蛋糕

由於本人蛋糕夢剛起所以不敢亂買太多器皿之前就在大創先買了兩個愛心...
所以愛心會常在這出現喔^^

一樣跟著tempo走

我先將粉類都先過篩然後加入蛋再加上攪成泥狀的香蕉,接著把半碗水加入全部攪拌均勻,
比例是發糕粉一個碗平就是半碗水..巧克力粉只是添色相以及香氣我是用兩匙圓湯匙。

一邊拌同時我已將烤箱上下火都250度預熱五分鐘了,接著直接放入烤箱一樣250度上下火,20分鐘...
在倒數十分鐘時我有將下火先關,要不我怕底部焦掉就毀了....


成品就出來啦!




烤出來上面酥脆內部紮實帶點鬆軟,超滿意愛心側邊那種焦黃的感覺....不知怎形容
這應該算是山寨版蛋糕...


我原本是要用鬆餅粉做蛋糕但沒想到鄉下柑仔店沒鬆餅粉,於是我就選了發糕粉..
發糕粉是好物(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