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我一點也不重要,我不過是台灣兩千多萬人口中的其中一個人。

只是僅管熱愛自由卻在被遺忘時而有點失落,我們不能要求每個人都對我們很好,
很多事我們單方面的一直付出但對方無法感受或不能以同樣的心對我們時,那又如何?
總不能巴著人家要他對你好。


我說過,人是很複雜的動物,有時你很想裝堅強很想把所有的事簡化看得不重要,
但真正淺意識裡的那個妳卻對於某些事某些回憶在意的不得了,很想放鬆可是心裡
的發條卻一直緊緊的一圈一圈的上緊,想忘記卻也一直加深記憶。


他們為什麼一定要找妳?妳很重要嗎?
是呀!我一點也不重要,我不過是他們人生中的過客罷了。
但那種在意的心情會心底散開,總覺得自己並不是把這位朋友當過客,
天呀!為什麼要先入為主冠定人的想法,我想這就是人,
嘴上說不在意不在意,心裡卻要想上好幾天...
很多事不在意都是騙人的



情這個字只有一個心字部,是指單方面的情感付出嗎?
愛情 愛裡面有個心 情有個心 是指要雙方付出
友情 親情 都只有一個心真的就是單向傳情嗎




是呀!我沒那麼重要..
千萬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千萬別把別人看得太重要
要不然就會像坐翹翹板一樣心情就這樣高高低低 高高低低 起起落落 起起落落



總要把自己搞進胡同裡 然後被說妳有那麼重要嗎....
好吧!我真的不是那麼的重要
畢竟世界少了我 還是會運轉
我不過是風中的一粒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