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洗了多少錢

還記得那個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言猶在耳,爸爸永遠記得和阿扁握手時阿扁的手柔軟到不行,
就是個好命人的手,這次的洗錢風暴感覺是越滾越大,看著新聞是以專題式的一則則有主題
的播著。如果這是真的,真的是讓人很心碎,一個大家選出來的很看好的政治明星,甚至給
了很多人希望的阿扁,自己毀了自己,台灣史上下台最難堪的總統。


目前洗錢金額已經說高達16億,這麼多錢真的花得完嗎?人總說誰會嫌錢多,但說真的如果
我有16億我想我真的會很焦慮。問題是,現在全國的民眾跟著新聞的腳步走,我們並不知道
阿扁到底有沒有洗錢,但新聞指向阿扁有洗錢,未審先判的情況下,一起革命的民進黨同志
們也紛紛跳出來說話。真想跟那些人說
”賣夠共呀”….我不懂那些所謂的黨內同志是要幫阿扁還是也幫著捅阿扁一刀。


有位黨內女士是這麼說的:我有拿到阿扁的補助款,但絕對是最少的。
(os:都拿了何必又說你拿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有位黨內同志是這麼說的:我感謝當初我在選舉時,前主席阿扁拿出補助款幫我,但他在選
舉時我幫他募到的款絕對是他給我的五倍。(os:是想表達你並沒有占便宜是嗎?)


這兩位真的是讓我看新聞看得目瞪口呆,真的夠了。


但不管怎樣在事情還沒調查`清楚時我想我們都不該斷定阿扁全家洗錢,但可憐的是我們
必須天天看著新聞播著一小時的新聞時段就有半小時要看洗錢新聞。


我沒有維護阿扁的意思,只是很多事情到現在仍是謎,阿扁是台灣首任政黨輪替的總統,
台灣人把很多希望放在他的身上,並且造神把阿扁奉為台灣之子,在過去國民黨也是吃了
很多錢,但是沒有人追究錢那去了,因為沒有人人喊打所以大家就說阿扁這次吃相難看。


阿扁真的忘了當初他所說的話了嗎?要打擊黑金政治 的是他,如果最後判出來他真的有拿
那些錢,那麼他是不是也跟國民黨的那些人一樣了。


對於整件事件我想最重要的是我們要調查出
1. 阿扁到底有沒有把錢匯出國外,或是他是否知情錢被匯到國外
2. 錢是從那來的?總共有多少錢匯出去?
3. 錢由誰負責匯
4. 阿扁一家到底誰有罪?


應該是這樣把事情調查清楚在說阿扁有罪,而不是在這時一直判他罪,我總覺得許多人就
是太愛阿扁了,才會在這事情爆發後一直罵阿扁,氣阿扁,覺得他讓支持他的人都失望了。
或許許多人在這時都忘了阿扁的好,忘了他讓台灣的民主意識和主權意識抬頭、忘了他在
擔任台北市長時的種種事蹟。



公主不發飆就不是公主

一樣,媒體終究不可能放過陳前公主所帶來的新聞性。果然,公主也不讓大家失望,說了很
多的話。但每每我看著媒體報導公主發飆的新聞時,我是一邊激賞著公主的率真卻也擔心公
主的內心壓力已經快到不能承受的地步了。


陳幸妤其實只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女生,但因為他的家庭他變得不平凡,他必須要忍受媒體
的追逐,他單純的想要保護自己的家卻被媒體利用,讓新聞更有看頭。看著他撥電話的手抖
成那樣,看著他打電話時落下的斗大淚滴….他的壓力真的是無法想像的大吧!連醫生都擔心
在這樣下去陳幸妤真的會去自殺。



小孫女真無辜

看著阿扁的孫女跟著她外婆回到台灣,機場守著大批媒體,在這樣的推擠下真的是會把小孩嚇
壞。看著網路上有人寫陳潔歆吃贓款買的奶粉長大,看得心都難過了,說真的我們無法選擇誰
當我們的家人,當然阿扁的孫女這麼小怎麼會懂大人的世界。


--小孩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